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融资+融智”服务当地政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19 13:56: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吴战通 萌友 范阳/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搭建地方融资、融智合作平台,协助地方政府做好2021年债券项目谋划,为地方政府提供“融资+融智”服务,5月18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与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财政金融局联合召开地方债谋划会。

济源市财政金融局局长王利民、该市各地方平台财务总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海军、公司业务主管行领导梁妍、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及中原银行特邀会计师事务所及国金公司专家共同参加本次谋划会。

会上,王利民局长表示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专项债项目,今年将大力推进济源专项债包装与上报,并就中原银行对济源市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及对本次谋划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

中原银行济源分行赵海军行长介绍了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指导下,分行对济源当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支持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中原银行在服务地方政府专项债方面的专业能力及优势地位,表示将坚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持续做深做强专项债业务研究与发行工作,助力济源各级政府加快项目谋划,为共建济源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做出应有贡献。

特邀专家就乡村振兴及黄河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专项债项目谋划要点及实操案例进行了专业解读,着重介绍了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农林水利、生态环保、民生服务等重点支持领域专项债业务机会及案例。

济源财政金融局、农村农业局、各镇政府办事处、投资集团、交投、城投、水投等主管单位及项目单位在中原银行济源分行会议室就目前正在包装上报的项目与中原银行济源分行、特邀专家进行专项会谈,特邀专家对项目目前谋划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为项目上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中原银行济源分行将继续搭建银政合作平台,全流程服务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在服务地方政府债券的同时,做好债券项目的链条式营销,通过服务地方政府债券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撬动更多资源,提高项目综合收益,为全行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贡献力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