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五一出游去哪里?汝州这些旅游精品线路等你来体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7 20:10:3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王俊生 杨选举 萌友 吴改红 芮许凯/文图

“汝瓷知己·汝州等你,现在的汝州是一座客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4月27日上午,在汝州市举行的旅游精品线路新闻发布会上,汝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在向媒体朋友们推荐汝州旅游精品线路、讲解汝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时说。

会议发布了汝州旅游精品线路,现场推荐精品一日游线路4条,精品两日游线路3条,精品三日游线路1条,涵盖九峰山、风穴寺、汝河沙滩公园、王湾民宿、云堡妙境民宿集群、城市中央公园、温泉旅游度假区等多家旅游景点及精品民宿,并结合线路推荐汝州特色美食。

随后,汝州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张志强、副局长党晓叶就发布会现场记者提问进行作答,详细介绍了汝州市乡村旅游发展现状,解读了“汝瓷知己·汝州等你”品牌宣传口号内涵,解答了推荐汝州特色美食意义。张平怀介绍了汝州文旅产业发展现状,详细说明了汝州市现有文旅资源及五一期间活动,并就下一步汝州文旅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附:汝州旅游精品线路推荐

根据汝州的旅游景点、特色美食、精品住宿,共形成了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八条精品线路,根据游玩地点不同,可选择在G36宁洛高速汝州收费站、汝州温泉收费站或S49焦唐高速汝州东站、大峪收费站下站。

精品一日游:

精品线路1:弘宝汝瓷文化园--云堡妙境民宿集群(午餐)--王湾民俗村--怪坡风景--风穴寺景区--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市区晚餐

精品线路2:风穴寺景区--怪坡风景区--城市中央公园--市区午餐--汝河沙滩公园--汝瓷小镇惒堂汝窑--硕平花海--市区晚餐

精品线路3:汝州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汝河沙滩公园--温泉天泽湾温泉康养中心或汝泉康养度假中心(午餐、晚餐)

精品线路4:九峰山一日游(九峰山假日酒店或百味街就餐)

精品两日游:

精品线路1:

D1:弘宝汝瓷文化园--怪坡风景区--风穴寺景区--城市中央公园--市区午餐--汝河沙滩公园--天泽湾温泉康养中心或汝泉康养度假中心(晚餐、住宿、早餐)

D2:汝瓷小镇惒堂汝窑(午餐)--蟒川硕平花海--华予生态园--市区晚餐

精品线路2:

D1:风穴寺景区--怪坡风景区--汝州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市区午餐--汝河沙滩公园--汝瓷小镇惒堂汝窑--硕平花海--九峰山景区(晚餐、住宿)

D2:九峰山景区(早餐、午餐)

精品线路3:

D1:汝州青瓷博物馆--风穴寺景区--怪坡风景区--王湾民俗村(午餐)--弘宝汝瓷文化园--云堡妙境民宿集群(晚餐、住宿)

D2: 城市中央公园--汝河沙滩公园--汝瓷小镇惒堂汝窑(午餐)--硕平花海--九峰山景区(晚餐)

精品三日游

D1:风穴寺景区--怪坡风景区--王湾民俗村(午餐)--弘宝汝瓷文化园--云堡妙境民宿集群(晚餐、住宿)

D2:市区早餐--青瓷博物馆--城市中央公园--沙滩公园--汝瓷小镇惒堂汝窑(午餐)--硕平花海--华予生态园--栖凤水岸民宿园--九峰山景区(晚餐、住宿)

D3:九峰山景区(早餐)--天泽湾温泉康养中心或汝泉康养度假中心(午餐、晚餐)。

以上推荐的精品线路,供大家游玩时参考,各位来汝州游玩的朋友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和爱好选择,也可自由组合,汝州不会让你失望,汝州等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