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新野县:调高基层音量 讲好党史故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4-22 17:17: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萌友 马源阳 张佳先/文图

  “通过此次宣传干事工作会,让我们更深一层地了解到新闻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干得多,宣传少,让百姓了解不到,我们一定要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新闻的质量,提高宣传力度。在日后的宣传工作中,我一定注意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做的更加到位。”新野县歪子镇宣传干事王君硕说。4月21日,新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共有15个乡镇(街道)宣传干事参加。

  座谈会上,15名基层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本地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情况,畅谈了个人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及党史学习心得体会。8名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中遇到的困惑现场提问,新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冬安一一解答,与大家互动交流并开展现场宣讲。随后就新闻中的基本要素、当前通讯员队伍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作了讲解和剖析。并通过当下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及任务,结合新闻工作事例,通过新闻事件、热播视频、图片以及优秀新闻稿件展示,就如何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深度融合、做好基层新闻工作等方面,与参加会议的宣传干事们进行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宣传干事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颇丰,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闻宣传工作实践,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各乡镇(街道)宣传干事捕捉新闻线索、挖掘特色新闻、拍摄新闻图片的能力,能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新野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说。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