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魏河小学开展“胜利在望 期末总动员”主题活动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1 17:2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魏赛歌 荆桂芳图文

2020年已经离我们而去,我们正阔步行进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1月11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魏河小学举行了期末总动员主题活动。

回望过去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一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许多国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经济受到严重冲击,就连超级大国的美国也叫苦不迭,而我们国家却一枝独秀,迅速从疫情中摆脱出来,成为2020年经济唯一实现飞速增长的国家!2020年,我们在极为不利的情况下,取得一系列令全世界瞩目的重大成就!载人深潜器,在深达10909米马里亚纳海沟坐底成功;嫦娥5号月球探测器成功登月,并实现着陆返回,还带回了月球的“土特产”;天问1号飞在正飞往火星的路上…… 2020年我国还实现了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历史性的消除了绝对贫困,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活动中郑留安主任激情地说:“老师们,同学们,祖国如此强大,我们当何以报国?”台下的王谦谦老师动情地说:“我们唯有踏踏实实工作,认认真真学习,做好对祖国对他人有用的人,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学生代表魏莱同学说:“生活在如此强大的祖国中我们要向守卫祖国的前行者,一定要好好学习,挑战一切困难,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伟大的祖国!”

活动结束后曹悦校长说:“老师们,同学们,本月我们将迎来本学期的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既是对老师一学期教学效果的检验,也是对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成果的考核,希望老师们认认真真总结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制定好复习计划,在本学期的最后时光带领同学们把学习更上一层楼!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积极配合老师,在老师的带领下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在牛年到来之际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的淳淳教诲,用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的祖国报喜!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茁壮成长,学习快乐期末考试考出一个好成绩,同时也祝今天所有在场的师生们,在牛年扭(牛)转乾坤,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