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西峡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1 10:37: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魏广宝 萌友 丁俊良/文图

  在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前夕,1月8日上午,西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俊带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雨、县人大副主任张大鹏、县政府副县长黄为民、县政协副主席包双胜等领导,在县公安局局长朱新昌、政委冀守兴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城关派出所、女神交警岗亭、县局110指挥中心、时代广场巡特警屯警点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公安民警、辅警,并送去节日祝福。

  上午8时40分,马俊一行,首先来到西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马俊等县四大家领导与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慰问,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派出所日常接处警和值班备勤情况。县领导王雨指出在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县四大家领导来所看望慰问,不仅送来节日祝福,更是对城关派出所2020年工作的充分肯定,希望全所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在打击刑事犯罪、维护城区社会治安等方面发挥好主力军作用。

  在女神交警岗亭,马俊一行同一线执勤交警、辅警一一握手慰问,对广大执勤交警、辅警坚守岗位,不畏严寒、忠诚履职的敬业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雨代表县委、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并希望一线执勤交警、辅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合理安排工作勤务,保持警容严整,规范文明执法,持续做好城区道路交通整治,展现新时代公安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西峡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马俊一行实地查看了大厅实时视频监控系统,详细询问了全年接警量、警情分布及值班备勤情况,并同值班民警、辅警一一握手慰问。马俊代表县委政府向全体值班民警、辅警送来节日祝福,并向理解、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的家属表示感谢,对110接处警岗位24小时值班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敢于担当作为,坚守平凡工作岗位,为持续打造平安、和谐、美丽西峡贡献自身力量。

  在时代广场巡特警屯警点,县四大家领导同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慰问,并查看了配发警用器械装备,再三嘱咐要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防寒工作。马俊对巡特警服务全县大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送去节日祝福。他指出,巡特警担负着巡逻防控、打防犯罪的职责使命,广大巡特警不分昼夜巡逻在第一线,工作非常辛苦,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巡特警大队继续做好巡逻、执勤、训练等工作,加强巡逻防控力度,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朱新昌、冀守兴代表西峡县公安局党委对马俊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迅速传达贯彻好县领导的指示精神,把县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化为砥砺奋进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