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南曹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教育警示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5 11:27: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胡耀东  徐宏波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刹住“四风”系列指示要求,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氛围,10月14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小李庄小学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教育警示大会,大会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区《关于围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该校校长、支部书记王宝军主持。

会议上,王宝军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市、区《关于围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的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赵国玺、鲁晓炜、温建明3人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为全体教师敲响警钟:案件的发生警示我们必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必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作风建设落到细处小节,充分发挥典型案件“活教材”作用,汲取教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的良好氛围。

组织委员闫建峰在《防微杜渐,廉洁从教》廉政微党课中告诉了全体教师如何做到廉洁从教、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从身边小事、教师工作风险点为全体教师敲响警钟。

随后宣传委员胡耀东向全体教师宣读了《小李庄小学关于围绕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方案》,并从宣传动员、对照剖析、整改提高三个部分进行了活动部署。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为维护文明校园、文明教师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宝军在会议结束前再次强调:“作为教师,一定要守住底线,拒绝一切宴请、款待、红包等。牢记廉洁自律,对于出现的及家长反映的违反师德方面的问题,要按照学校制度严肃处理。坚定政治立场,充分认识党和人民对教师队伍的新期待,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时时刻刻进行师德自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学校发展、为管城教育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