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总投资50亿元!奥克斯600万套智能空调生产基地郑州上街开工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5 09:07: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萌友 赵东东 李立营 /文图

  10月14日上午,上街区举办重点产业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50亿元的奥克斯600万套智能空调生产基地开工建设,这标志着上街的产业转型发展进入了快车道,也将为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市长史占勇、奥克斯集团董事长郑坚江及上街区相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奥克斯600万套智能家用空调生产基地项目由中国500强企业奥克斯集团投资,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占地145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预计在2023年6月份全面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600万套的家用空调生产规模,可实现年产值135亿元、年税收6亿元,将是中原地区最大的智能空调生产基地。

  “我们通过信息化、自动化的技术手段,将项目建设为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家用智能空调生产基地,打造智能制造的标杆企业。”奥克斯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上街区围绕“西美”定位,深入实施“135”发展推进体系,全力推进“四个美丽”三年行动计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上街区坚持把转型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用心用情栽好梧桐树,千方百计引来金凤凰,以此次开工的奥克斯智能家用空调生产基地项目为代表的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项目相继落地上街,进一步助力优化产业结构、加速转型发展。

  “上街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切实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竭尽全力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优质服务。同时,我们会进一步发挥品牌优势、科研优势、管理优势,带动更多关联企业落户上街,做强产业链,做大产业集群,为郑州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上街区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