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公共交通齐发力迎接全国四大盛会召开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2 22:00: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文图
为了确保“网安周”、“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500强企业论坛”和“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四大全国盛会的在郑召开,郑州市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发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做好会期运输保障服务。
地铁


为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郑州地铁开行“网安周”主题专列,在郑州东站会展中心站等六个重点车站,选用灯箱、梯牌等近百块媒体,刊登网安周公益宣传广告,使广大市民在乘车过程中,增强自身防范意识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运营分公司同时严格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线车站地铁电视字幕屏、紫荆山站LED大屏循环播放郑州市“一周一节”活动和深化省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题标语和宣传片,持续营造浓厚活动氛围。
公交


郑州公交利用自身优势,在火车站西广场、郑东新区CBD、黄河迎宾馆等重点区域及主要路段,利用公交候车亭上刊“网安周”及“金鸡百花电影节”公益宣传广告570余座,利用2000台公交车尾屏循环及全市208座快速公交站台LED滚动播放“金鸡百花、相约郑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使活动宣传深入人心。在B2路、B5路、60路、B1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的50台公交车上打造“网安周”主题车厢,使得公交车成为了流动的宣传风景线。


同时,在B102路公交车上制作主题车厢进行宣传,收集历届百花奖的获奖影片信息,让市民乘客更进一步了解百花奖的历史;在919路公交车上打造电影节候选影片主题车厢,布置候选影片海报,并布置了二维码,使广大乘客在乘车时通过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给自己喜欢的电影投上一票。在农业路花园路快速公交站台内,通过布置形象生动的电影节手绘漫画,放置本届电影的形象代言人刘昊然的人形立牌,向市民乘客宣传电影节的到来。
出租车
郑州市出租汽车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在全市运营车辆顶灯滚动播出:“金鸡百花、相约郑州”、“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热烈祝贺第四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以及500强企业高峰论坛:育新机、开新局,“豫”见郑州、共赢未来等公益广告,全市每日每条播出3亿余次。印制“2020年度郑州市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提升工作系列宣传手册”4期,禁烟标识2万份,服务监督卡12000份,对出租车进行了发放更换,在出租汽车行业广泛宣传,“网安周”等盛会在出租行业驾驶员中知晓率达到100%。
交运集团
郑州交运集团利用电子显示大屏,高频次地进行网安周等相关标语、画面的宣传,据统计,郑州交运集团中心站、东站、南站、西站、北站、总站等6个汽车站平均每3分钟播放1次,从8月 30日起至9月21日,共播放各类宣传标语画面共计39744次。同时,把做好“四大盛会”的运输保障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实做好。“网安周”从9月14日开始到9月20日结束,郑州交运集团共为“网安周”序列活动提供大巴中巴等各类保障车辆98台次,高质量的保障了各级领导、嘉宾、竞赛选手以及志愿者、新闻媒体等760余人如期参加各类活动。9月20日下午,随着“网安周”交接仪式运输保障任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郑州交运集团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交通运输保障任务再次实现了安全、优质、文明、高效的交通保障目标。随着“金鸡百花电影节”、“中国500强企业论坛”的陆续开幕,郑州交运集团还将继续做好运输保障任务。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