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台前警方隆重召开2020年度公安子女高考、考研表彰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1 07:05: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20年,注定又是一个丰收年!9月17日下午5时,全县公安机关2020年度公安民警子女高考、考研表彰大会在县公安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局领导李鹏、杨善民、王广智及受表彰民警及家属参加,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杨善民主持。

    杨善民首先代表县局党委及全局600余民警、辅警对今年民警子女金榜题名的研究生、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2020年,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高校开学时间相对分散,部分研究生开学较早、本科生开学相对较晚,因而,今年不再统一集中民警子女参加,由民警本人代领奖牌。

    杨善民指出,这次表彰会是一次教育、引导、励志的大会,又是一件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更是一件扎实落实从优待警工程。近年来,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民警子女教育问题,全面落实各项从优待警。今天我们举行的民警子女高考、考研表彰大会也是从优待警举措之一,今年,我局共有九位民警的子女成功考入国家及省属重点高校,其中武月霞之子吕佩成功考取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这也是近年来我局民警子女高考、考研取得的又一佳绩,为台前县公安局乃至全县赢得了无限光荣和荣誉,可喜可贺!据初步统计,2013年以来,我局先后有100余名民警子女成功考取北京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建筑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警察学院等“985”、“211”及省属重点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县局每年均根据情况采取不同方式进行表彰,这充分体现了县局党委对民警及民警子女的关心和关爱。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感谢县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工作回报县局党委的厚爱。最后,与会领导和民警合影留念。 ①刘合敏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