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驻栾川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督导抓落实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07 06:42: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驻栾川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督导抓落实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为了把“以案促改”整改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驻栾川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结合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纪律作风深化年教育整顿整改提升阶段工作,采取强力措施,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开展。

    一是严明执纪,决不手软。在县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后,驻栾川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周密安排,效果明显。2020年3月7日7时20分,县局交通警察大队接报警:在鸾州大道枫丹白露路段发生一起因赌气别车造成两车剐蹭事故。案件发生后,驻局纪检组第一时间介入,开展调查。经查:肇事驾驶人田某晓,男,39岁,党员,系巡特警大队辅警,驾驶豫C3292Y车造成豫C××××8号车损坏。田某晓因醉驾涉嫌危险驾驶罪,当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同时被公安局解除劳动用工合同,8月17日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二是全程参与,精心指导。局纪检组先后于6月11日、7月16日三次利用机关例会组织学习有关文件、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警示教育。7月20日,县纪检委派驻县局纪检组长、局党委委员常存康到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就深化“以案促改”、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作了题为“纪律作风建设要常抓常严”的党课辅导,限期一个月整改完毕。7月22日下午,局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再次组织专题学习,党员大会后,机关支部又召开支委会,认真开展交流讨论。通过专题学习、党课辅导、讨论交流,提升了党员干部思想觉悟,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深刻汲取沉痛教训,进一步强化树立了公安民警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

    三是加强督导,确保效果。结合全省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深化年教育整顿整改内容,通过“以案促改”,对局相关制度督促修订完善。驻局纪检组先后到局属各单位就“以案促改”和纪律作风进行了检查,保证了“以案促改”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整改提升工作扎实有效进行,通过整改,全局民警工作意识明显增强,精神面貌焕然一新。①王蕊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