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受邀参加联合国线上研讨会 借力数字化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2 20:03: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宋迎迎/文图

  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发展特别是旅游业等带来重大挑战。7月21日,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在美国纽约举办题为“云游四方——借力数字化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南南合作”线上研讨会。河南省副省长何金平受邀出席会议并以《疫情背景下借助网络游河南》为题做推介发言。

  研讨会上,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乔治·豪尔赫·切迪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代表朱丽莎·优卢赛维分别致辞。何金平副省长代表省政府感谢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和世界旅游组织对河南的支持和关注,并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悠久的历史文化、壮美的自然山川和发达的交通网络,分享了疫情背景下河南省利用数字化技术改善传统经济发展,通过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和成功案例。

  “河南是中国的缩影,是一个令人神往的地方。”何金平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各国城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利用数字化技术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旅游业恢复发展,诚挚邀请大家来河南走一走、看一看,游览大美河南的奇山丽水,体会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领略中国功夫的神奇魅力,感受当代河南的生机活力。

  会上,斐济、巴西圣保罗、甘肃敦煌、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墨西哥等参会代表分别就本地旅游资源进行了宣传推介,分享利用数字化技术推动旅游业发展的成功实践。有关智库和企业代表等分别发言,交流探讨借力数字化发展旅游业的经验、机遇和挑战。

  此次国际线上研讨会旨在为发展中国家借力数字化发展旅游业,交流分享经验,破解旅游难题,寻求国际合作,同时全面宣传河南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我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省委外办主任付静,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陪同参加视频研讨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