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濮阳示范区:打造优质投融资和产业孵化平台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27 10:51: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打造优质投融资平台、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近年来,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濮阳示范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一个个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快速落地实施,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突飞猛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濮阳示范区良好的区位优势、高效的政府服务,良好的营商环境。除此之外,优质的产业孵化平台是其核心要素。
2020年6月24日,随着濮阳豫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港跨境电商产业园、河南元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濮阳创源产业孵化有限公司在濮阳示范区揭牌落户、投入运营,标志着投融资平台运作、产业孵化平台已经呈现出集聚趋势,示范区广阔的投资发展优势更加凸显。


濮阳豫源公司由省豫资公司和示范区新城公司合作成立,作为示范区开发建设、资本运作的新型投融资平台,将抓住和省豫资集团的合作机遇,创新融资模式,助推示范区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促进示范区的高质量发展。省豫资集团作为全省领先、实力雄厚的省级投融资公司,与濮阳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推动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功能片区开发、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豫源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豫资集团与濮阳示范区的合作迈上了新台阶、站在了新起点,对推动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提质具有重要意义。
深港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集平台服务、货源采购、海内外仓储、国际物流为一体的跨境电商产业园,未来将成为濮阳乃至河南省跨境电商行业的名片和新地标,打造成省级优秀跨境电商产业园,年税收贡献额将达到5000万元。
河南元正公司在服务入驻企业、招商引资等方面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和优势,特别是在金融保险和建筑防腐行业中,公司将通过独有的招商方式,用好用活濮阳示范区的扶持政策,以发展总部经济为主,力争第一个完整年度招引企业不低于10个,实现利税达到2000万元,五年内实现利税5000万元,并向亿元目标冲刺。
濮阳创源公司作为产业孵化的服务平台,主要任务是兑现相关扶持政策,为入区企业提供创业发展的一站式服务。
今年以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相继出台招商扶持一系列优惠政策,创新发展模式,不断完善配套体系,健全孵化模式,集聚人才、技术、资金等各类要素资源,以产业平台为基础,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为示范区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战略支撑。新型投融资平台、产业孵化平台的搭建、运行、发展,也必将为濮阳示范区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创造新的发展机遇,促进示范区乃至濮阳市经济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