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开启“周治疗”时代 一周一次更贴心

来源:中华网 2024-03-12 16:57:1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生长激素在医学领域的应用已有数十年,是治疗儿童生长发育迟缓的有效药物,但不是所有生长迟缓的孩子都适合使用生长激素,需遵循医嘱在适应症范围内选择。目前,市面上已研发上市的生长激素剂型包括短效粉剂、短效水剂和长效水剂。其中,长效生长激素在短效生长激素基础上实现了补短板的同时让优点再升级。

  解决高频率注射难题,一年减少300多针。生长激素的治疗是长期的,通常需要每日皮下注射,短效生长激素需每天注射一针,一年共计365针。对恐针畏针的孩子来说,这是一种身心上的“折磨”,家长可能面临孩子逃避用药且漏针现象时有发生的情况,于家长而言也是不小的负累。金赛药业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的研发上市,将一天一针减少为一周一针,一年只需52针,可有效降低孩子的抵抗情绪,基本上可以做到按时用药不漏针,用药依从性得以提高,治疗效果也更有保障。

  半衰期显著提高,疗效更优。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显著提高了生长激素的半衰期,更好地模拟了正常人体生长激素脉冲式分泌所产生的IGF-1水平,治疗GHD患者(III期)显示出优于短效水剂的疗效,年化增长速率达到13.4cm/y;Ⅳ期及扩展期临床研究显示,接受金赛增治疗的患者,3年平均生长速率为8.5cm/y,其疗效衰减小。

  无新增不良反应,长期安全性更高。长效生长激素金赛增依托PEG技术,实现了结构的完全天然性。与短效生长激素相比,金赛增未发现预期外不良反应,每周给予金赛增也不会导致药物蓄积,超2000例临床大样本显示金赛增中和抗体0检出,而0抗体检出则实现了更低的免疫原性,降低了不良反应的风险,长远来看安全性更好。

  除了以上几大优势外,金赛增配套使用的电子注射笔也大有文章。隐针设计注射全程看不见针头,可有效降低孩子的恐惧感;笔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抓握稳固,避免了断针风险;自动化设计可一键补充所需剂量,操作十分便捷,即使是外出旅行,也可以实现轻松用药。更重要的是,操作的便捷性和舒适性,还可以提高患者用药的依从性,减少漏针情况的发生,最大程度确保长期疗效。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