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只需9.9元!美缔可化妆品抖音团购活动火爆进行中!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4-03-09 11:32:5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想一万次,不如行动一次,优雅的改变,胜过无所谓的徘徊,只有行动才能让你拥有新生机会!
喜来健化妆品有限公司实体经营店铺【美缔可皮肤护理中心】,它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化妆品专卖店,而是一个集“美容院+化妆品店+身体管理”三种功能于一体的护肤体验中心。

  届时美缔可化妆品在抖音平台海量推出体验团购券,线上线下融合,只需9.9元就可以享受一次专属的美丽定制,有专业的美容师对您的肌肤作出检测和评估,并且有机会体验美缔可爆款产品,美缔可清润保湿肌底液(美缔可“大白瓶”)是喜来健化妆品研发中心特别研发,含88%的高浓度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加强巩固肌肤屏障,以优秀成分和先进技术,用实力诠释「发酵」美肤定义,护肤第一步,就用大白瓶。

  在美缔可皮肤护理中心 只需9.9元即可体验肌肤检测、深层清洁、面部按摩、保湿补水,不需要购买任何产品即可享受,无任何隐性消费。

  美缔可皮肤护理中心遍布全国,抖音团购券现已适用于近300余家店铺,更多店铺还在陆续入驻,进入美缔可团购页,自动为您推荐附近店铺,定位精准,就近体验。选择美缔可,肌肤护理专家就在您身边。

  青岛喜来健化妆品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团队,积累了丰富的化妆品研发经验,善于利用较前沿的科学技术,根据顾客的年龄需求、功效需求等推出从低端到中高端的多个化妆品品牌和营养食品品牌,满足了爱美人士由内而外的养护需求。其中抗老修颜品牌【喜露美】,作为多年热销产品深受顾客喜爱,人参、黄金等臻奢成分为主要原料,呵护顾客红润年轻态,该品牌人参臻奢御纹系列获得“创新产品”和“创新原料”奖项。明星品牌【苾澜】是韩国原装进口产品,含20余种珍贵植物成分,是符合东方女性肤质的护肤佳品,该产品于2020年收录为“质量先锋档案公示产品”。

  公司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均备受认可,获得“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同时,公司严把质量关,提高服务水平和顾客满意度,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五星售后服务认证”,这是认可也是激励。

  喜来健化妆品将会不断追求产品、技术、手法的升级,努力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护肤定制体验。给自己一次机会,让美缔可带您体验一次时光倒流。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