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开拓数字医疗新场景 数坤科技多项AI产品全面入局

来源:中华网 2024-03-08 15:28: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如今,我们正处在数据互联、信息互通的时代。随着数字技术在医疗产业中的广泛应用,我们能实现的智能化功能也越来越多。例如,现在大部分医院已经能够通过手机挂号、缴费、甚至问诊,极大方便了就诊流程。但与患者端对比,医生端能够接触到的“数字医疗”场景仍然存在空白,具备一定发展空间。对此,数坤科技携多项AI产品入局,用新技术开拓新场景,助力打造健全完善的现代化诊疗体系。

  作为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引领医疗发展的科技型企业,数坤科技致力于为全国患者提供更科学、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努力实现人工智能技术与医疗产业完美融合。作为“时代红利”,人工智能技术的优势性已经被各界认可,其在影像分析速度与准确性方面带来的好处更是令人欣喜。以常规胸部CT平扫为例,它虽然对设备要求低,但一份胸部CT影像至少包含几百张图像,信息量极为巨大。一位资深的影像科医生,至少需要十几分钟才能完成阅片诊断,而数坤科技提供的AI产品仅需30秒左右。

  这样一来,医生便有更多时间与精力分析病情,也能够接诊更多患者。同样,患者等待诊断结果的时间也被大幅缩减,整体诊疗体验大幅提升。值得一说的是,数坤科技目前已经获得12项NMPA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13项NMPA第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及4项MDR CE认证,旗下产品在辅助诊断权威性方面无需担心。除了给全院带来效益提升,“数字医疗”还可将三甲医院的能力带去偏远地区,深入基层医院。通过AI技术,当地医生宛如站在资深三甲医生的“肩膀上”,其经验阅历将完全传授给当地医院,带来整体实力的向上跨越。

  不难发现,数坤科技打造的“数字医疗”体系有效改善了传统医疗的两大痛点,即就诊效率低(时间长)和医疗资源分配不平均。有了人工智能产品辅助,三甲医院平均接诊数量能够有所提高,患者平均等待时间将大幅下降,偏远地区人群也将获得科学可靠的“专家指导”,从多个维度破解医疗发展难题。未来,数坤科技将继续建设新时代医疗格局,造就更多优质、可靠、高效的医疗AI产品,为更多患者保驾护航。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