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失眠原因盘点,你是哪一种?多特瑞精油用芳香呵护你一夜好眠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5 09:42:0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盘旋不去的高温与闷热,让睡个好觉变得更加困难。现代人的生活如此忙碌,睡眠质量却越来越难得到保障,以下这些引起失眠的原因,你中招了吗?难以入睡的夜晚,不妨让多特瑞精油的芳香萦绕枕边,呵护你恬静安然的好眠。

  01 压力山大型失眠

  有时,白天工作生活的劳神费心,到了夜晚依旧难以释怀,不断在耳边“刷存在感”。今天完成的工作应该如何汇报?明天还有什么后续的任务要做?大脑中“嗡嗡”的声音不绝于耳,吵得自己精神更加疲惫,睡不着觉。

  思虑过重时,不妨让多特瑞「苦橙叶香薰精油」为你按下大脑的“暂停键”。

  多特瑞「苦橙叶香薰精油」散发浓郁清新的花香与木香,混合柑橘的甜美,创造出独特的迷人气息,仿佛能够容纳下所有的杂念,帮助你暂时放下世俗的纷扰,在夜晚回归初心。

  使用建议:睡前在香薰机中滴入3-4滴多特瑞「苦橙叶香薰精油」扩香,在清新甜美的植物香气中养精蓄锐,以更加振奋的姿态面对第二天的事务。

  02深夜亢奋型失眠

  漫长的白昼都被工作占据,于是夜晚需要补的“功课”堆积得越来越多:今日的热搜,没来得及回复的信息,错过的朋友圈……不舍得放下手机,不舍得一天就这样过去,忍不住沉浸于纷繁的信息量中,精神亢奋得无法入眠。

  发现情绪过于亢奋的征兆,就为自己准备好多特瑞「没药油」吧!

  多特瑞「没药油」拥有烟熏木质调的树脂香气,既沉稳踏实,又清爽温暖,可以帮助平衡情绪,强化心灵,让你在多如牛毛的信息轰炸中稳定住自我。

  使用建议:睡前放下手机,在香薰机中滴入3-4滴多特瑞「没药油」扩香,深吸空气中的烟熏木质调香气,温暖平和的感觉缓缓浸没心田,情绪不再激荡翻涌,逐渐酝酿出恬静睡意。

  03 恐惧不安型失眠

  成年人的第一课,是要学会离开妈妈的怀抱,独立生活,不会再有人哼唱摇篮曲,温柔地哄你入睡。可是,关上灯后的一片漆黑是那样令人不安,床底下会不会藏着怪兽,一闭眼就出来把自己“吃”掉?

  对睡眠环境感到不安时,多特瑞「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能够给予你支持和抚慰。

  多特瑞「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有着蜂蜜与青苹果的清甜花香气息,能够给予你如母亲般温柔又有力的呵护,抚慰疲惫脆弱的身心,助你找回平衡的支点。

  使用方法:睡前将2-3滴罗马洋甘菊香薰精油混合浴盐,加入热水中泡澡或泡脚,在温柔甜美的香气中舒展身心,仿佛回到妈妈身边被妥帖保护,不用害怕黑暗中的怪兽,酣然入梦。

  生活在以忙碌奔波为主旋律的都市,白天的长度无限延伸,夜晚的休息如此短暂。但只要枕边有多特瑞精油相伴,认真享受每一个恬静,惬意而安然的好眠,就能让珍贵的夜晚度过得更有价值。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