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热门颈部按摩仪,送礼选哪款?真实测才有发言权!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4 17:34: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久坐、低头玩手机是颈椎病的诱因之一。小编因为工作的关系,整天对着电脑一坐就是一天,脖子也经常感到酸痛,颈椎按摩仪也自然而然地出现在了我的购物车里。颈部按摩仪可以说是现在都市人、低头族,人手必备一个的续命神器!那么它真的能缓解肩颈不适的问题吗?颈椎按摩器都对颈椎有哪些好处呢?

  1、缓解肩部受到的压迫。由于经常低头写作、久坐开车、长期半低头做饭等不健康姿势,我们的肩部肌肉每天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按摩器针对这种颈部肌肉压迫能及时起到按摩放松的作用,让紧绷的肌肉恢复弹性,缓解压迫。

  2、缓解身体的疲劳感。只有肩颈部的肌肉完全得到了放松,身体的疲劳感才能缓解。颈部按摩器对头、肩、颈部这三个部位的按摩推拿,缓解了头部的头晕、颈部的僵硬酸痛,肩部的酸麻症状等,让全身都得到轻松,同时疲劳感消失。

  3、可以预防颈椎疾病。按摩器对肩颈及周围肌肉、软组织等的按摩作用,使颈椎逐渐恢复弯曲度,颈部的疼痛、肌肉麻木得到了缓解,预防了颈椎疾病的产生。

  4、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通过仿生手的物理揉捏能促进人体颈部的血液快速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使人身心放松。

  5、缓解睡眠问题。而头部、颈部、肩部以及背部的按摩作用,对缓解人的睡眠问题有很大帮助,能让人快速进入深度睡眠,失眠多梦等症状也得到缓解。

  本期我们一共是邀请了五位小姐姐对产品进行了按摩体验{其中有三名是按摩店常客},测评5款热销的颈部按摩仪:skg、倍轻松、凉介、蓝宝。下图是产品的一些详细参数,我们可以先有个初步了解:

  首先是某书上比较火的倍轻松 neck5,售价849,

  按摩原理:按摩头是B-Tech仿生手,大师级真揉捏

  按摩时长:10min

  热敷温度:42℃的掌心热敷

  产品自重:750g

  续航:7天

  蓝宝 jz08,售价499,

  按摩原理:仿生按摩头,仿人手揉捏

  按摩时长:10min

  热敷温度:低档40+2°C/高档42+2°C

  产品自重:950g

  续航:9天

  skg n3,售价599,

  按摩原理:仿生按摩头,仿人手揉捏

  按摩时长:10min

  热敷温度:低档37℃/中档39℃/高档42℃

  产品自重:750g

  续航:每次10min,可用10次

  skg n5,售价999,

  按摩原理:仿生按摩头,仿人手揉捏

  按摩时长:10min

  热敷温度:低档37℃/中档39℃/高档42℃

  产品自重:955g

  续航:7天

  凉介 mt01,售价399,

  按摩原理:小牛角按摩手,大动力大力度仿真按摩

  按摩时长:15min

  热敷温度:39℃/42℃

  产品自重:800g

  续航:10天

  直接看产品卖点介绍除了重量可以直接评测外,实际的按摩体验感,我们要求五位体验者按照实际感受,从外观颜值、按摩档位&模式、实际体验、热敷、贴合度、携带方便性、性价比等多个维度进行评分。不贴合?力度小?无效按摩?测评结果在已出,一起看看哪款更值得吧!

  当然了,没有哪个产品是满分的,况且选购按摩产品的时候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具体肯定是要结合实际情况去挑选,以上评分仅代表体验者的使用感受,大家可以根据数据参考一下。

  综合评分:第一名蓝宝81.8分、第二名skg n3 81.4分,第三名skg n5 78.6分,第四名倍轻松n5 74分,第五名凉介 72.6分

  评分项包含贴合度、按摩体验、热敷体验、运行噪音、便携度、颜值等维度评分,其中按摩体验分数占比较高,毕竟在这个颜值经济时代,始于颜值,忠于品质才是我们的追求。

  【 蓝宝 - jz08】

  推荐指数★ ★ ★ ★ ★

  价格:499

  推荐人群:白领上班族、长辈、手机党、疲劳感较强、注重热敷、全身多部位使用、对体验感有高要求、追求按摩深入度、送礼需求

  推荐理由:硅胶材质仿生按摩头,可以揉捏到斜方肌,整体使用感会有手指的推力感,仿真按摩感强,足够劲爽,且加热速度快,真正的越级享受,且轻巧便携,续航时间长,款式高级。

  整体按摩感受:

  力道足不刺痛,增加了手拉带设计,可以下拉增加按摩压力,满足不同受力人群,相对比其他几款颈部按摩仪,蓝宝这款可以揉捏到斜方肌部位,有效缓解到平时久坐党酸累的部位;热敷效果明显,温度适宜。

  【 倍轻松 - neck5】

  推荐指数★ ★ ★

  价格:849

  推荐人群:预算足,白领,追求按摩深入度、按摩受力人群,送礼

  推荐理由:品牌知名度高,适合送礼给自己的上级领导的,按摩力度较强,适合长期按摩人群,按摩操作会有语音提示

  整体按摩感受:

  力道足,增加了手拉带设计,不受力人群会感觉按摩头有尖锐刺痛感,按摩头是B-Tech仿生手,手指会有戳脖子的感觉;

  热敷来源仿生手,温感传递不明显。

  【 skg - n3】

  推荐指数★ ★ ★ ★

  推荐人群:白领上班族、手机党、注重热敷、全身多部位使用、对体验感有高要求

  价格:599

  推荐理由:品牌知名度高,按摩力度较强,加热速度快

  整体按摩感受:

  揉捏力度适中,体验感较好的是它的热敷可以做到快速加热,搭配揉捏手法直接揉捏到后脖脖颈,但是无法揉捏到斜方肌酸累部位,体型偏瘦的体验者反馈按摩体会硌骨头

  【 skg - n5】

  推荐指数★ ★ ★

  推荐人群:预算足,白领上班族、注重热敷、潮男潮女、对体验感有高要求、送礼

  价格:999

  推荐理由:品牌知名度高,强劲按摩,设计科技感强、加热速度快,颜值高

  整体按摩感受:

  揉捏力度强,不受力的群体不推荐购买,按摩手法会偏揉掐方式,热敷可做到快速加热;无法揉捏到斜方肌酸累部位

  【 凉介 - mt01】

  推荐指数★ ★ ★

  推荐人群:白领上班族、手机党、追求按摩深入度、送礼需求

  价格:399

  推荐理由:颜值高,材质亲肤柔软

  整体按摩感受:

  凉介mt01使用小牛角按摩头,按摩头偏尖锐,经常外出按摩的体验馆表示揉捏力度很舒适,无刺痛感;热敷明显,加热速度快

  综合以上的横测结果,性价比高且功能性强的可以选择蓝宝的jz08;预算高的话也可以选择skg n3,两款的按摩体验会比较舒适;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家居人群使用都非常合适哦!当然啦,按摩仪还得是自己体验之后才能得出结论是否合适自己,大家按需入手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