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蛋白粉哪个品牌好,百里挑一我选它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4 17:34: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相信每个有减脂、塑形需求的人多多少少都有听说或者尝试过乳清蛋白粉,那么大家知道乳清蛋白粉是什么吗?喝乳清蛋白粉有什么好处呢?乳清蛋白粉哪个品牌的好呢?跟着我一起往下看,一篇解决这些疑惑。

  乳清蛋白粉是什么东西?

  乳清蛋白粉是一种以乳清蛋白为原料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乳清蛋白被称为蛋白之王,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乳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珍贵蛋白质。乳清蛋白粉具有营养价值高、易消化吸收、含有多种活性成分等特点,还富含支链氨基酸,有助于肌肉蛋白的合成,是公认的优质蛋白质补充剂之一。

  运动时不仅会消耗大量能量,也使蛋白质分解代谢加剧,甚至可能出现蛋白质的负平衡,因此应当适量增加蛋白质的摄入。运动后摄入蛋白质可以更好地修复肌肉,还有增肌的作用,更大限度地提高自己的运动表现,所以很多有运动习惯的人都会选择喝乳清蛋白粉。那么乳清蛋白粉哪个品牌的好呢?分享我个人的两个挑选小技巧,准备买乳清蛋白粉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蛋白粉哪个品牌好?看蛋白质和乳清蛋白的含量

  抛开品牌,我们先从成分入手。营养成分表在大多数产品上都有出现,我们可以从营养成分表中了解到很多信息。拿汤臣倍健乳清蛋白固体饮料举例,每100g中含有蛋白质75g,那蛋白质就是高达75%。由于乳清蛋白的特质,市面上的乳清蛋白粉中蛋白质的含量最高也就是在75%左右,所以在挑选的时候可以将75%左右的蛋白质含量为标准。

  真正优质的乳清蛋白是牛乳中提取的,其中牛的来源又以牧场草饲牛为佳。并且,因为在每单位从牛乳提取的蛋白质中,有80%是酪蛋白,而仅有11%为乳清蛋白,所以要注意乳清蛋白粉成分表中的乳清蛋白实际含量,含量越高,产品越有含金量,乳清蛋白含量能够达到95%以上是最为理想的。

  蛋白粉哪个品牌好?看品牌口碑

  在挑选产品的时候肯定是大牌子更令人放心,我一直以来选择的都是汤臣倍健这个品牌。而且汤臣倍健在阿里平台蛋白粉、胶原蛋白及益生菌品类排名第一,也稳居天猫免疫力蛋白粉品类TOP1、京东“蛋白粉金榜”TOP1。这么多人都选择汤臣倍健,确实是值得信赖。

  它家乳清蛋白粉完全满足了我以上的挑选标准,乳清蛋白含量达到了99%,而且牧场就在工厂附近,奶源新鲜,质量稳定。实际体验也没让我失望,好吸收,减脂不减肌,对像我这种有运动习惯的人很有帮助。

  所以,如果你问我蛋白粉哪个品牌好,我个人比较推荐汤臣倍健。大家也可以参考我的挑选小技巧,希望能帮你们挑选到适合自己的乳清蛋白粉。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