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无人机反制 l 历正科技:加量不加价 定位免费送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6-05 15:09: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6月4日,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八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群英荟萃,大咖云集。据悉,本次展览会共有80多个国家、地区的近万名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不仅无人机行业领军企业璀璨露面,也有无人机反制行业先锋精彩亮相,北京历正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历正科技”)作为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也重磅亮相【9D43】展位,全方位展示企业实力,用实力诠释设备品质。

  智绘天路  共赢未来

  作为世界级专业无人机大会,本届展览会通过主题大会、新品展示、国际比赛等活动,充分凸显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三大亮点,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

  截至目前,世界无人机大会已成功举办六届,大会分会场更是遍布全国各地甚至是全球各国一线城市,现已成为业内人士洞悉无人机产业发展趋势和方向、梳理无人机行业阶段性发展成果和创新应用、展望世界无人机、无人系统领域发展前景的重要平台。

  科技盛会 一触即发

  2022年,中国民用无人机行业年产值已突破千亿元。有专家预测该行业在2025年能达到1500亿元。随着低空空域的开放,无人机产业也与之高速发展,无人机监管、管制迫在眉睫。

  助力精准监管、赋能低空安防。为更好满足“低慢小”无人机精准监管需求,历正科技携两大设备——“手提式无人机探测定位一体设备”、“手持式无人机探测定位系统”强势亮相本届展览会。与此同时,历正科技凭借着“精准定位无人机”、“精准定位飞手”、“精准轨迹跟踪”、“精准识别机身序列号”的独特优势在展览会现场吸引了不少行业学者、业内专家的目光。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为助力低空空域安全治理,护航低空经济蓄势高飞,历正科技更是在展会期间宣布了一则令无数用户振奋的好消息:自6月1日起,历正科技推出“加量不加价、定位免费送”优惠政策,统一对旗下全系“定向”产品出厂标配报文解析功能,实现“无人机/飞手定位”。

  据历正科技解释,报文是一种文件传输定义的协议,所谓的报文解析就是从特定格式的文件数据中解析出自己想要的信息。因此,历正科技旗下的产品可以通过对无人机信号报文级解析,获取到无人机坐标、飞手位置、高度、速度、方向、机型、机身识别码等有效信息。

  自2017年开展以来,世界无人机大会就是无人机行业、无人机反制行业的风向标。能连续多次受邀参加世界级的展览会,是行业对历正科技品牌影响力的认同、也是对其旗下系列无人机反制产品的认可。作为业内领先的无人机精准管控专家,历正科技将锚定方向,拓宽低空安防新思路,进一步筑牢城市低空安全防线。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