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营养大满罐!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新品超强吸收力!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6-05 14:57: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婴幼儿正处在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奶粉被宝宝喝下去之后要经过肠胃消化吸收,才能为宝宝的身体提供能量。如果奶粉中的营养没有被身体很好地消化吸收,就容易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如:便秘、腹泻、拉奶瓣、绿便、积食、口臭、哭闹频繁等,严重甚至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影响生长发育。为了解决以上喂养难题,很多母婴家庭对于奶粉的选择更聚焦在好吸收且营养足上。基于新时代宝妈精细化的喂养需求,海普诺凯1897契合消费者市场,推出新品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奶粉,打造亲和营养配方,助力新时代宝妈科学育儿。

  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 打造亲和好吸收的营养配方助力宝宝更好成长

  双微小分子强化吸收力   越喝越强壮

  为宝宝提供充足营养,宝宝体重却只降不增。宝宝吃进去的营养足够,但是由于肠道不能够很好地吸收这些营养素,宝宝体重才会出现下降的情况。妈莫慌,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特别打造双微小分子配方来解决宝宝的喂养难题。小分子蛋白+小分子肽CPP营养吸收组合,其中30%小分子蛋白,更温和更适合宝宝稚嫩肠胃,小分子肽CPP有助于提升钙铁锌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助力宝宝吃奶越来越强壮!

  臻选 A2蛋白奶源  吸收力再升级

  经科学家研究证实,奶牛所产的奶中蛋白质类型分为两种,分别是A1蛋白和A2蛋白,宝宝由于肠胃娇嫩饮用含有A1蛋白的牛奶有几率产生肠胃不适的表现。因此,可以为宝宝选择A2蛋白奶源,延续母爱呵护,更亲和好吸收。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就臻选A2蛋白奶源,让奶粉吸收再升级。臻稀的A2基因型荷斯坦功勋母亲牛,经过三重严苛的A2蛋白检验技术鉴证,确保给予宝宝的营养品质纯正,亲和人体易吸收。

  只有心系母婴家庭关注的话题,在科研上才不会跑偏,真正的营养奶粉指的是营养好消化,吸收力更强的奶粉。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产品力十分出众,双微小分子搭配A2蛋白奶源,另外还含有P-59全面营养配方,13大营养素一罐全满足!营养好吸收,海普诺凯1897荷致白金版为追求高品质的母婴家庭再添喂养新选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