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借力药交会平台展示推介 诺康达四大看点引市场关注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09:18: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日前,第8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展,北京诺康达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诺康达)在S2馆G36设立一处特展,与北京优秀医药企业北京展团集中亮相。

  诺康达是一家以辅料研究为基础、制剂技术为核心的CRO服务企业,多项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此次全国药交会期间,展台内客流如织、洽谈不断。诺康达重点推介了技术服务成果、核心技术展示、分析检测平台、特医食品服务平台等四大看点,一经亮相,到访客商纷纷展现出极高的合作意向。

  技术服务成果 :诺康达合作客户超过160家医药企业,为合作伙伴获得批件108个(包括85个药品生产批件,7个原料药备案号和16个临床批件),取得新注册分类仿制药批件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数量尤其是首家数量同行业领先。

  核心技术展示 :依靠自主掌握的核心技术,诺康达搭建了以六大制剂技术为代表的制剂技术平台,应用于仿制药开发、一致性评价、1类新药、改良型新药、医疗器械及特医食品领域,形成了完善的医药研发体系,多个产品填补了国际和国内空白。

  分析检测平台 :诺康达的分析检测平台业内领先,其现代化CRO平台化园区拥有强大充裕的物理空间,并按照行业高标准和发展方向设计规划了现代化实验室,秉承5S实验室管理体系,配备各种先进装置和大设备。

  特医食品服务平台 :诺康达特医食品的研发主要集中于1岁以上人群的特医食品开发,包括非全营养配方食品(组件产品)开发和针对疾病(如肿瘤、肝病、肾病等)的特定全营养配方食品开发,多款产品已取得注册证书,在特医开发领域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2000家医药企业在全国药交会业设立展位,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的10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参观,在药企大咖云集的全国平台上,诺康达备受瞩目。尽管现场挤满了客商,但诺康达总经理陶秀梅及参展人员还是有条不紊的为每位客商细心服务,力求提供全方位的良好体验,实现供需双方多元共赢。

  成立十年来,诺康达的研发实力和服务效率得到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诺康达将持续专注于制剂技术,一如既往地站在客户的立场,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研发服务,服务大众健康、助力行业进步。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