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三重高效吸收因子,诺优能高端新品诺优羊破解营养吸收核心奥秘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09:19: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由于宝宝的肠胃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宝宝消化不良是不少宝妈在喂养初期都会遇到的难题。因此,奶粉是否好吸收非常关键,如果奶粉营养吸收力不够优良,宝宝食用后可能会出现诸如便秘、拉肚子和肠胀气等问题,甚至影响身体发育。

  传承欧洲百年乳业品牌基因,诺优能一直坚持以婴幼儿营养、吸收需求研究为研发基础,探索更科学、能更好地支持宝宝营养所需的婴幼儿奶粉配方。关注到宝宝的营养吸收难题,诺优能凭借深厚的科研积淀,融入前沿科学研究成果,推出了实力羊奶粉产品诺优羊。诺优羊是首批通过奶粉新国标的配方奶粉之一,以双重OPO(nOPOe+OPO)、120亿高活性益生菌、100%纯羊A2蛋白三重高效吸收因子铸造超凡吸收力,一经面世就迅速成为诺优能品牌的又一“出圈”单品。

  诺优羊的明星成分是独家首创双重OPO,即nOPOe(天然OPO)+OPO,这种优配的天然结构脂更亲和人体,也是一种吸收力超强的成分,它可以促进钙和维生素等营养素的吸收,促进宝宝的骨骼健康成长和牙齿发育,同时还能减少钙皂和硬便,让宝宝的肚肚更舒适。

  与此同时,诺优羊还添加了多达120亿的高活性益生菌,配比双益生元GOS/FOS,“双益”强强联手,可以更好地调节宝宝的肠道微生态环境,保障其肠道健康,从而更高效的吸收消化奶粉中的营养。

  而作为100%全羊乳清蛋白的纯正羊奶粉,诺优羊天然含有温和A2蛋白,好消化、易吸收、低致敏,有效呵护宝宝娇弱肠胃,助力营养全面吸收。

  除了利于消化吸收的三重高效吸收因子,诺优羊还有高于新国标1.5倍DHA/ARA、1.25倍胆碱添加,每罐27个猕猴桃含量的叶黄素等,为宝宝的成长发育保驾护航。0蔗糖0香精的配方,让诺优羊口味清淡不甜腻,也避免了家长们对于宝宝龋齿的担忧。

  依托消化吸收配方的多效创新,诺优羊实现了奶粉功能的再度升级,在助力为更多宝宝带去更高品质的营养供给、更高效率的营养吸收的同时,也引领着奶粉行业迈向营养吸收新时代。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