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平安企业银行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数字口袋为用户带来诸多便利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4 17:07: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有不少企业都在思考应对之策,其中大部分企业都想借助平安企业银行进行转型。而平安企业银行也不负众望,经过不懈的努力与创新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其中数字口袋就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明星产品,它的出现为各中小型企业经营提供了极大便利,让它们与当今社会的发展更加契合,成功顺应数字化时代发展。

  数字口袋业务覆盖广泛,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任何一家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数字口袋充分考虑到了用户需求,并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了“数字贷款”或“出口贷款”等贷款方式,这样企业可以直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且操作非常简单,放款时间短,审核速度快,大大改变了传统贷款方式贷款难、手续多的弊端,更有利于企业获得资金支持。除此之外,数字口袋还考虑到了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雇主安心保险”和“小微企业保险”等企业保险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赔付范围广,一键赔付无压力,还能直接通过数字口袋查看保单,方便快捷还实用,这样的智能化操作非常加分。

  值得一提的是,数字口袋还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减费让利措施,比如用户比较熟悉的免收开户费、账户管理费等,还有转账汇款、收单服务等各项优惠,可以说充分满足了企业各种金融需求。

  数字口袋场景特色服务,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迈出一大步

  除了金融服务之外,数字口袋还非常关注企业转型在其它方面的相关要求,并提供了基于场景的综合性服务,其中包括员工培训、健康签到、考勤管理、采购等服务,以及工资代发、员工考核、设备租赁等跨界服务,综合性服务范围覆盖了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再加上企业还能享受数字口袋转账免手续费的服务,贷款优先审批,0元享企查查专业版等,权益丰富实用,轻松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总而言之,对于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长期工程,在这期间,想要轻松完成转型任务,平安企业银行的数字口袋无疑是企业的首选,在它的帮助下,企业可以以点带面推进数字化转型,未来的脚步也会越走越远。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