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万人助万企 贴心“零距离”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24 08:48:4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5月22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开封市祥瑞纺织有限公司,主动上门延伸服务。在现场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后,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根据用户当前用电需求为该用户用电方案再次进行了梳理和调整,并主动为用户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为持续做好“万人助万企”工作,今年以来,该公司组织焦裕禄党员服务队队员结合客户用电性质和行业特点,定期开展企业客户走访活动和服务质效提升专项工作。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精准掌握企业目前用电需求及生产设备运行情况,收集企业对用电的需求以及供电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还根据用户提出的用电需求和建议为客户量身定制用电服务方案,积极开展“点对点”供电服务,主动上门开展延伸服务,对于企业提出的用电问题和需求记录在册并定时进行阶段性梳理,坚持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同时,该公司加大不停电作业的工作力度,遵循“能带不停”的工作原则,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和时长,最大限度保护客户效益。

    据悉,该公司从建立高效协办机制、提升企业办电便利度、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等方面制定多项工作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该公司积极构建高效、透明、便捷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有效提升了企业客户电力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国网开封市祥符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各项供电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提升供电服务工作水平,加强对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压减办电时间、简化办电流程,畅通网上业务办理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