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宜品纯羊奶粉《运动不一样7》热度不减,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11 14:41: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正在热播的《运动不一样7》成为了近期青少年等群体关注的“头条”, NBA和CBA双冠王孙悦,以及羽毛球奥运冠军蔡赟等接连登场,近期跆拳道世界冠军朱宇祥、乒乓大魔王丁宁又“空降”节目中,上演了一个又一个的高光时刻。值得关注的是,由宜品纯羊奶粉冠名的这档栏目给观众们带来快乐的同时,也掀起了一阵运动风潮,众多青少年以及家长群体对运动的兴趣持续攀升。

  近些年国家对青少年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提出了大力发展体育运动的强有力号召,二十大报告中更是明确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这为新发展阶段体育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宜品乳业作为国内知名乳业品牌,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除了持续地推出优秀的产品,助力幼儿以及青少年体质改善外,还通过宣传引导、组织活动等方式,鼓励青少年们热爱运动、健身强体。对《运动不一样》进行冠名,便是该品牌在践行这一理念方面的切实之举。

  节目中,赛场上的小将们用惊人的实力和不服输的精神全力以赴应对每一场比拼,而冠军们给孩子们传授比赛经验,在节目中传递体育精神,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和观众。很多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周六晚7点,一定要看宜品纯羊奶粉冠名的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7》。更有大量的家长们,被节目所感染,带着孩子们加入到了运动阵营中来,本着因地制宜的原则开启体育健身计划。

  在宜品乳业看来,通过和《运动不一样》联手合作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引导更多青少年参加体育运动,扩大群众体育普及;另一方面可以让青少年通过体育锻炼增强身心素质,来促进学业进步,培养爱国情操,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国提供坚实广泛的人力人才资源保障。

  下一阶段,宜品乳业还将广泛借助各种机会打造浓郁的运动氛围,带动更多的消费者们爱上体育运动,切实提升国人整体身体素质。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