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大爱成都黄风湿医院——新时代中医促全民健康生活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09 16:05: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中医作为中华民族传统医学,承载着中国古代人民同疾病作斗争的经验和理论知识,随着社会的与时俱进,中医在科技的影响下,也越来越完善、先进。现在随处可见专业的中医医院,他们醇熟的中医技术,配合前沿的科学技术,活跃在大众视野里。成都黄再军医院(即“成都黄风湿医院”)作为佼佼者之一,不仅在为中医文化做传承,还在为全民健康和公益事业做贡献。

  与其他风湿专科中医院不一样,成都黄风湿医院更注重西医微创与中医中药结合的风湿诊疗模式,外加该医院创始人黄再军独创的“黄风湿系列疗法”,即中药内服外用、循经推拿、魔罐刮毒拔罐、火针、熏蒸疗法等主要诊疗手段,为风湿、肌无力患者提供了更优质的医疗服务,而这也是成都黄风湿医院的一大诊疗特点。

  成都黄风湿医院以医疗、护理、康复、养老及相关产业为主体,除针对风湿性疾病诊疗外,还对呼吸道疾病、慢性疾病等疑难杂症提供个性化诊疗,譬如急性脑血管疾病——脑卒中。就这一类疾病,成都黄风湿医院通过多年来的实践摸索,并整合独创疗法“黄风湿系列”制定优化了一套完善的“二维一体”疗法。这一疗法,对该类疾病患者和医院而言,都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

  行医为民!行医为大爱!成都黄风湿医院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传递爱,为爱行动,为社会发展尽献绵薄之力;为老龄化老人们关爱有加;为患者带去幸福安康。在公益事业上,成都黄风湿医院与成都慈善总会长城基金老兵关爱中心,只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孝道文化”,让老兵们的晚年有保障,让社会各界参与关注。还同社会爱心企业携手送温暖,让休养的老人们在温暖大爱中安享晚年。还开通了线上问诊,为患者免费寄送药物;为失能老人送药上门等各种温暖行动。

  新时代中医,是先辈智慧与现代科技的结晶,它既融合了传统文化,又拥有现代社会科技和探索创新的力量。成都黄风湿医院在大爱中逆风而行,为民为社会,这是无私,也是使命!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