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奔跑吧·少年”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小学组竞赛开赛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05 17:02: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吴超

  5月4日,“奔跑吧·少年”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拉开帷幕。国际荷球联合会教练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荷球队主教练、郑州大学国际荷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襄城教授,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吕兴琦,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张哲,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王少华等出席了开幕式。

  作为郑州市中小学生体育协会荷球分会副主席单位、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管城三中校区承办了小学组和部分初中组比赛。校长金锋代表学校向与会的选手、嘉宾表达了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和现状,以及管城三中荷球运动的发展历程与成就。

  金锋表示,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教育集团管城三中校区在管城区教育局新发展理念的指导下,高度重视办学特色,大力推进社团文化建设,其中荷球社团以吃苦耐劳的作风、敢于拼搏的精神在学校社团中脱颖而出。自2020年参加郑州市首届荷球锦标赛以来,学校荷球队在郑州市比赛中多次获奖。能够承办本次市级比赛,是组委会对学校荷球运动开展的认可,学校也为本次大赛做足了准备。

  本次竞赛历时三天,共64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为确保本次大赛安全、有序的进行,学校高度重视,优化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各项筹办工作高效开展。在金锋校长的主持下,学校设置综合协调、赛务调度、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工作小组,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学校突出“服务意识”,强调“服务品质”。作为河南省一级食堂,学校餐厅为参赛人员准备了丰盛可口的美食,深受组委会工作人员、评委老师的好评。

  学校定不负重托,以严谨的态度,周到的服务,全力承办好“奔跑吧·少年”2023年郑州市中小学荷球锦标赛小学组的比赛,为全市各参赛队伍展示技能、相互切磋、学习交流搭建一个优良的平台,激发选手们积极参与竞赛、提升专业技能的热情,对荷球运动的推广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