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宝妈团购早教课后遭遇闭店跑路? 金宝贝:内部调整 有门店今起复课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5-04 09:10: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我等了20多天,现在金宝贝郑州各个分店都没开门,这就是跑路了!”近日,郑州宝妈牛女士向大象新闻·大象帮求助称,4月初是“金宝贝”早教中心郑州16年庆典活动,她花298元团了十节金宝贝的早教课,声称团课后两周安排课程,没想到等了20多天,金宝贝郑州很多店面都关门了,牛女士团的早教课如今打了水漂。“据我了解,我身边就有三四十个宝妈团了这个课程,太让大家寒心了。”牛女士说。

    4月28日下午,大象帮记者来到了位于农科路16号的金宝贝金水万达店一探究竟。

    “今天是我们第一天正常上班。”在金宝贝金水万达店记者发现,该店已经开门,但并没有恢复正常营业,店内多处区域明显多日未进行打扫。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店内正在为复课做准备,可以正常约课。

    “前段时间,由于金宝贝内部在做调整,调整期内金宝贝处于停课停工状态。”采访中,金水万达店工作人员尚女士告诉记者,在此期间,金宝贝也及时给会员家长发了停课通知,但由于没有开门,很多家长都十分担心。

    金宝贝什么时间能恢复正常营业?尚女士表示,目前,金宝贝的内部调整期已经结束,金宝贝总部已接手各门店的管理工作,作为连锁加盟品牌,有一些门店原加盟商与商场物业存在一些纠纷,所以各个门店的营业时间将陆续恢复正常。

    “目前,金水万达店正在为复课做准备。”尚女士表示,这次内部调整让金宝贝在经营期间出现一些波澜,并且过去三年许多加盟商出现了资金困难,“随着现在总部接手,金宝贝正在逐步好转。”

    企查查显示,郑州市金薄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下称“郑州金薄瑞”)管理郑州金宝贝儿童多元成长中心(下称“金宝贝”)7家店铺,成立日期为2021年9月15日,注册资本为50万元人民币,企业自身风险31条,目前经营状态仍存续。

    金宝贝金水万达店将在何时复课?尚女士表示,这两天店内正在进行卫生打扫及备课工作,“下周四(5月4日),也就是五一假期过后,金宝贝金水万达店将开始复课。”至于其他门店具体的复课时间,尚女士表示并不清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