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梦起点社团内部精英人士,为团队发展立下汗马功劳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04 21:09: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梦起点社团成立于2020年初,起初是一个15人的爱心小团队,武汉疫情爆发之后,在防疫组织的支持下,这支小团队积极为武汉防疫一线医护人员送口罩工作餐,为武汉市区封控民众输送生活物资,为急救病人提供转运服务等事项,在武汉新冠疫情爆发期间,为武汉医务人员工作做出相应的支持,为封控的民众生活做出强有力的保障,为武汉防疫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随着时间推移,疫情三年当中,团队经过不断拓展,除了人数的大量突破,内部更是聚集了一批大量的企业精英和优秀的管理人才。梦起点社团的发展,不管是业务扩展还是管理方面,都离不开这些精英人员的帮助和支持,不仅为梦起点社团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梦起点社团今天的成就立下赫赫功劳。

  在当今极速发展的互联网创业当中,梦起点社团遵循‘资源整合+模式细化+监控到位’三项基本原则,将‘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发展人才’作为发展理念,结合强有力的供需资源保障,使更多的人在发展当中实现自我价值,经过各个层面的强化管理和业务拓展,进一步的扩大了梦起点社团在互联网中的影响力。

  接下来一睹梦起点社团其中十名精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陈长征,11年的资本市场沉淀,具有丰富的项目分析、融资咨询经验,在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股权设计、项目融资、企业投资逻辑等方面有独到见解,用专业的投资顾问能力为900余家中小型企业提供可靠的融资服务。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施政,资深投融资顾问,从事金融行业超过10年,对股权梳理、商业模式分析、资本投资路径等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咨询经验,秉持“诚信、正直、敬业、品质、分享、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成就高价值的企业和优质项目。到目前为止,服务项目超过1300个,覆盖互联网、教育培训、文化传媒、医疗大健康、大消费、新零售、文娱、高科技、房地产、农林牧渔、工程建设、能源化工、节能环保、先进制造等多个行业,涉及企业发展的各个阶段。已为众多企业提供融资运作支持和增值服务,秉承“价值发展与赋能服务”的风格,践行价值投资运作、与远见者共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于凯,十余年金融行业经验,擅长中早期项目股权架构,顶层设计,财务模型的搭建。服务项目100+,擅长互联网+,大消费,大农业,服务行业,实体行业,帮助项目方用资本的方式解决问题为己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彭丽君,国家中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辅导咨商师,国际NLP执行师,催眠师,十二年金融行业实战经验,曾任职中国500强企业分公司负责人,擅长团队搭建、人力发展、企业文化建设。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周娜,中共党员,18年党龄。15年线上及线下营销推广经验,曾就职于知名媒体及大型互联网公司,参与并带领团队打造千万级内容规模,实现用户从0到430万+的突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逄锦淼,毕业于浙江大学,5年投融资市场工作经验,曾任职于国内知名私募基金机构项目负责人。具有丰富的一级市场、二级市场投融资经历。曾参与老虎证券、绿城物业、蓝吉氢能源等项目投融资。擅长投资领域:互联网、大消费等行业的投资分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吴沁琳,悉尼大学学士,悉尼科技大学硕士。曾就职于管理咨询公司投资部,对于对传统企业转型及战略方向调整、股权激励方案、融资租赁方案有独到见解。后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融资顾问,处理与政府部门合作的水利、道路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的政府债券发行事项,对于财务咨询和融资市场有丰富实践经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陈术,投行专业人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金融行业10年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项目投融资经验,在房地产招拍挂融资,一、二级市场私募,银行同业、不良资产及供应链金融,上市公司理财策划,商业地产资本运作,初创项目FA等领域都有成功项目经验。对传统金融、制造业、新能源、TMT、大健康及文创领域有多年研究经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徐飞,中共党员,活动会展专业人士,擅长活动策划、主持、执行及统筹。已主持策划大中小会务活动超300场,活动经验丰富且有专业的客户服务经验,擅长客户需求的精准分析;主持过多场大型企业年会及商务活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汪罗峰,资深投融顾问,多年来始终专注寻找、支持、激励创业者,擅长互联网、大消费、信息科技、新能源等行业的投资分析,主导多个大型投融资项目,服务创业者数量超千位。

  目前梦起点社团在各大精英的帮助下正处于高速发展当中,本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原则,梦起点社团不忘初心,积极回报于社会,仍然走在抗疫一线,为贫困老百姓送去一份又一份的爱心帮助。梦起点社团创始人也表示,未来十年将继续以慈善捐赠和绿化环境改善为主,以个人利益为副,将共同扶持解决贫困的口号走入实践当中,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凝聚团队互助友爱坚持不放弃的精神,为更多的人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同时号召社会有志青年加入,构建一个处处有爱和谐的社会,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做出有力的贡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