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科技赋能,战略升级:三好律师集团新品发布会在哈尔滨隆重举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6 09:42: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4月23日,三好律师集团在哈尔滨隆重举行了“2023科技赋能重大战略布局新升级,暨AI机器人律师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三好律师集团重磅新品——AI机器人律师和AI接案精灵。

  三好律师集团副总裁孔雪峰,三好律师集团分总、黑龙江省负责人韩晶,三好律师集团分总安娜,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任玉婷,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陈思岐,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胡茂松,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王长利,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杜佳平,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甘红,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陈丽丽,三好律师集团大区经理周维伟等作为嘉宾出席。

  发布会现场,三好律师集团分总、黑龙江省负责人韩晶女士作为代表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她表示:“当下,AI时代的到来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应用,给法律服务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融合式发展机遇。三好律师集团,以互联网+综合法律服务的科技创新方式为老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全社会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三好律师集团作为科技创新型企业,将科技的力量应用在法律服务领域,开发出“三好家用机器人律师”、“三好法律企业云”、“三好律师云”、“三好警务云”等进行智能化系统应用,将复杂的案件做到标准化处理,严格把控每一个流程环节,让服务质量更有保障!

  此次发布的新品——AI机器人律师涵盖法律咨询、法律风险评估、案件研究、诉讼策略等服务,不仅赋能法律从业者,也让智能法律服务惠及千家万户。

  了解法律常识,查询法律条款,解决突发事件。三好家用机器人律师,内置2亿条案例数据,300万+法律条文,提供法律课程《淘金宝典》。

  AI接案精灵作为三好律师APP上的一项自动化接案工具,24h在线,赋能运营人员,随时随地运用法律知识,轻松解决用户需求,提升法律服务效率。

  本次新品发布会,不仅呈现了一场科技盛宴,更展现了三好律师集团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实力和领先地位。对三好律师集团来说是标志着法律服务行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未来三好律师集团,将继续聚焦用户价值,坚持以用户法律需求为核心,积极探索智能化的法律服务产品;专注法律服务,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劉大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