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九号持续深耕用户需求,携手CUBAL引领出行新浪潮

来源:华夏晚报 2023-04-25 19:42: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自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L)开赛以来,CUBAL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受到了全国各地不少篮球爱好者的喜爱,而九号作为CUBAL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官方赞助商,也受到了不少关注。据悉,九号携手新品在CUBAL比赛现场亮相,与观众们展开互动,并在比赛中设计了不少惊喜环节,为众多篮球爱好者带来了更好的观赛体验。

 

其中,CUBAL一级联赛西北赛区于3月31日至4月8日在郑州西亚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中西北各省市的34支男女球队参加了这次西北赛区比赛,赛事为期9天共110场比赛,其中专业直播场次53场。

事实上,CUBAL之所以能够拥有这么高的人气,与社交媒体的传播是密不可分的。现在很多年轻球迷都喜欢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赛事的分享与交流,这种互动带动了篮球文化氛围,也让CUBAL拥有了更大的影响力。

 

截至4月9日,官方公众号共发布了32篇文章,微博发布了248篇推文,各平台共发布了213条视频。全网阅读量达到了5241.6万次,话题互动量为2.04亿次,全网粉丝数量达到了278万人,较3月26日增加了6.6万人。咪咕视频、官方微博、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直播转播,西北赛区官方渠道的线上观看人次总计达到了532万次,观看直播人数的峰值为6.28万人,直播互动量达到了220万次。

可以说,CUBAL能够深得年轻人喜爱,正是篮球运动与篮球文化在中国蓬勃发展的体现,更展现了年轻人对于精彩赛事的喜爱与期待。

CUBAL一级联赛西南赛区于3月18日至26日在云南昆明举行。西南各高校共有36支男女球队参加了比赛,赛事为期9天共112场比赛,其中专业直播场次53场。截至3月27日,官方媒体共发布了30余篇文章,共发布了200余条视频。全网阅读量超过了3800万次,话题互动量达到了2.07亿次,全网粉丝数量达到了273万人,较之前增加了14.7万人。 CUBAL在全网走红,成为许多人的谈资。无论是在校内还是校外,年轻人都在谈论CUBAL。

 

咪咕视频、官方微博、视频号、抖音等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直播转播,西南赛区官方渠道的线上观看人次总计达到了574万次,超过了330万名用户观看了西南赛区的直播。观看直播人数的峰值为8万人,直播互动量达到了183万次。热度不断攀升,持续刷屏各大社交网络。

CUBAL是国内非常具有影响力的知名校园赛事,与此同时,它更是和国家队选拔人才的途径之一,在各大高校中间都具备非常高的知名度。每次CUBAL赛事中,不仅有各大高校的学生积极参与,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球员,他们的深厚实力赋予了CUBAL更多的看点,让比赛更加精彩,在球迷圈中自然也就有着更高的知名度了。

现如今,随着CUBAL赛事在球友中知名度越来越高,中国篮球文化不断兴盛,篮球也成为不少年轻人最喜爱的运动之一,CUBAL正是为喜爱篮球的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交流的平台,并促进了中国篮球文化的蓬勃发展。

九号公司作为CUBAL的官方赞助商,借此机会在比赛现场展示了其最新的智能短交通出行产品。CUBAL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篮球联赛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队人才选拔的渠道之一。九号公司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CUBAL的商 业外延,并有助于推动中国校园篮球发展,实现科技与体育的双向融合赋能。

 

新赛季面向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900+全国重点高校,1600支参赛球队,覆盖超4000万中国大学生群体。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新生力量,大学生群体是新市场需求的风向标,因此九号公司的全系产品也将随着新赛季亮相各大高校,让更多年轻人亲身了解、体验九号智能电动两轮车、智能电动滑板车等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

 

多年来,九号公司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用户关注的电竞、体育等多领域进行深入布局,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出了众多深受喜爱的产品。可以说,九号一直与用户走在一起,真正为用户带来了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相信将来,九号会继续秉持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短途出行品牌的初心,坚守“骑妙出行,一起九号”的全新品牌主张,继续努力帮助用户畅享更美好的智慧绿色出行生活,并全场景布局实现对用户出行、生活、娱乐的渗透和连接,引领全新的出行浪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