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女子踹飞邻居私设围栏遭索赔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04 08:56: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邻居私设围栏变1梯1户,女子踹飞遭索赔          星视频截图

    4月1日,安徽合肥。邻居私设围栏拦电梯,女子一怒之下将围栏踹飞,却反被要求赔偿。目前,该女子已经报警。

    该女子表示,自己和邻居没什么矛盾,房子是两梯两户,但邻居将靠自家那边电梯的公共区域私自拦了起来。

    “这是两梯两户的房子,电梯是公用的,但是我家隔壁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拦起来了。”该女子说,“(可能)不想让我从他家过吧,公用电梯不让我们走。”

    女子认为,邻居把消防通道拦起来是违法的,她说:“这个安全隐患对我来说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就干脆直接把它踹掉了。”

    把围栏踹掉后,邻居声称女子侵犯了他的私有财产,并要求她赔偿几百块钱的围栏费用。

    该女子目前已经报警,等待派出所协商。

    对此,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碰上这样的邻居真倒霉”。

    ■热议

    @凌波微步828 :万一隔壁的电梯满载了,或者故障了,人家还没资格乘她这半边的电梯?这样做确实是不妥的。

    @观澜_26224 :公摊面积区域不该进行任何围栏操作,都属于侵害他人权利行为。楼道区域属于两户共同公摊面积区域。

    @无双717 :公共区域是不应该私自围起来啊,物业为什么不管?

    @阿凯Alakay :物业真是不作为,收钱的时候一分不少,有矛盾的时候就是不解决问题。

    @北巷de初晴 :消防通道都被他阻断了,直接打电话给消防,让消防人员来拆,物业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

    @与速哥同在 :私自占用消防通道,这种事情还有很多,消防应该介入,对于私自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应该进行处罚,该罚款罚款,该拘留拘留,当违法成本高于收益才能减少此类现象发生。

    @脚麻了别碰我:只要是个人财产,没有执法权私自拆除都算违法。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