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抗原装饰项链卖到上百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03 07:26: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电商平台出现多种抗原试剂盒的吊坠设计。其中,银色方块状的抗原试剂盒设计最为普遍,还可刻上姓名。抗原结果显示处则可以选择“一道杠”,也可以选择“两道杠”。此外,有商家在银色的抗原吊坠上加入水果元素,还有人将其设计为黄铜色,更加迷你轻便。

    项链材质一般为钛钢或者铜,因吊坠材质不同,其价格也从28元到300元不等。虽然价格、设计样式各有差异,不过大多都是阴性结果,不同商家对其含义的解释也不尽相同。有商家将其取名为“护身符”,也有商家命名其为“抗原无事牌”。社交媒体上,也有网友晒出这款项链,称要“挺进决赛圈”。

    据媒体报道,有店铺客服人员表示有公司采购这款项链作为礼物,也有商家表示,这款项链推出后2天就卖出了500条。

    事实上,今年初,海外社交媒体上就有设计师在抗原试剂盒上粘上彩色珠子做成项链,并给出教程。国内则有人用木头手工制作抗原试剂盒,还有人将某段时间用过的抗原试剂盒装裱起来。

    ■热议

    @稚期青龙办公室:新冠抗原项链?连花清瘟项链?给我看呆了。

    @杨砚青:记得以前有布洛芬项链,现在又出来一个抗原吊坠……这一趴是时尚局。

    @Hang_同学 :这不就是国难财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吗?

    @喝咖啡KF怎么能不加冰:真想的出来啊!没想到这玩意儿也能做成项链……该得还是得!

    @河森堡:这次感染给了我一种切身参与到人类社会重大历史事件的感觉,我应该把那个抗原测试盒保留下来,做个项链挂脖子上,跟兵牌一样,几十年后,自己成老头儿了,还能坐在院里的树下和街坊的孩子吹牛。

    @Edison_GFS :弄个5道杠就好了。

    @MOSLANDDD:抗原项链这种弱智产品会出现在市面上,也确实证明没什么正常人了。

    @我很脆弱别惹我:我怀疑之后还会出现抗原蛋糕,甚至流行起来健康码纪念版和纪念币。

    @道貌岸然于富贵:十五天之后,我要把20个自己的阴性抗原板穿成项链抵御病毒。

    今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