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抑郁症男子”掌掴店员被群殴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03 07:26: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12月29日,据九派新闻视频报道,近日,在浙江嘉兴,网传一男子在某快餐店等餐时,掌掴了一名店员,随即遭到其他店员围殴,引起广泛关注。

    视频内容显示,该男子进店后走向了一名店员,并对他说道:“我这个餐好了,你们来个人。”话音刚落,该男子突然出手,连续掌掴这名店员,被打店员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捂着脸看着男子,不明所以。此时,一旁的店员一把推开该男子,大声呵斥道:“你干吗?”随后,双方大打出手,其他店员见状也蜂拥而出,围殴该男子。该男子的母亲立刻上前劝阻,用身体挡在男子身前,并将其拉走。

    29日,快餐店老板回应称:“他母亲说他患有抑郁症,那天他来我们家点餐,问餐好了没,然后那个小伙子(被打店员)让他稍微等一会儿,还没好,他后来就又问了一遍,结果那个小伙子一转身,他就直接上去打人了。”

    快餐店老板表示,事后已报警,目前双方矛盾也已成功调解,有一名店员在争执中受伤。“有一个小伙子缝了几针,他母亲在派出所还一直说,他儿子不会主动打人,意思是我们先动的手,看了监控之后,事情是怎么样的大家也都知道了。”

    ■热议

    @Hi_Ciao :别人抑郁症都是伤害自己,这人为什么去伤害他人?

    @偷菜菜啦_Au :别拿抑郁症做挡箭牌。

    @但這座城市必須被夷平:抑郁症只会怕给别人添麻烦而焦虑好吗。

    @美赖奈奈子:我抑郁症出门都是唯唯诺诺,可没这么豪横过。

    @氢岩:别拿抑郁症说事儿了,本来身边很多人都对抑郁症有偏见。

    @枭封忆梦:这也是抑郁症?这是狂躁症,必须送进去冷静冷静。

    @N01-198104:我不是洗,打人确实不对,但是抑郁症确实会易怒、打人,我朋友就是,抑郁症上班会摔东西,有抑郁症最好还是看着点,别让一个人乱跑。

    @温酒醉人:应该还有其他精神病,只要你能测出来抑郁症,基本都合并其他什么强迫症等,只是看轻重情况,我中度焦虑症,合并一堆其他轻度的病,包括抑郁症,易发脾气是真的,但是从来不敢动手。

    @睡梦中的传说:评论区说店员“团结”,这种团结未必就是好事。

    今综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