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男子猥亵打人叫嚣“叔叔是市长”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03 07:26: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日,湖南株洲某足浴店工作人员发布视频称,有顾客在店内强行搂抱女员工并殴打工作人员,其中一人还自称“叔叔是市长”。

    2022年12月29日,当事人叶先生称,他就是视频中挨打的人,也是足浴店管理人员。2022年12月16日下午,6名男子在店内消费,其间一男子对店内一名女同事动手动脚,遭到反抗后,他们殴打女同事并打砸包厢。后来在前台,几名顾客依旧情绪激动,一男子还自称“叔叔是市长”。叶先生表示,自己和女同事刚刚做完伤情鉴定,他们希望能得到道歉和经济补偿。

    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的热议。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已出警,会有调查取证和伤情鉴定的程序,目前此事正在处理中。

    2022年12月30日凌晨,湖南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发布通报称,四名涉事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拘,其中男子刘某称其叔叔为市长、董某称其老表为公安民警为不实信息。

    据九派新闻、极目新闻

    ■案例1+1

    酒吧前台遭醉酒男猥亵

    2022年12月29日,辽宁营口一女子发布一段监控视频,称被陌生醉酒男子摸屁股猥亵,视频中女子当场打了该男子耳光并报警。

    当事人杜女士称,她是酒吧前台,醉酒男子当天凌晨2点喝完酒结账时直接进吧台摸其屁股,报警时另一名男子还一直抢她的手机。杜女士称,12月24日,该男子因想花钱在店内上台唱歌未果,给其退钱时,和自己有过一次冲突,她希望该男子受到法律制裁。当地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处理中。据九派新闻

    ■普法时刻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如果情节严重,则可能会构成刑事犯罪,涉嫌强制猥亵罪。

    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七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共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热议

    @灿若云霞:打人还这么猖狂?市长难道不是为人民服务的?

    @ALber摄氏度:真的是市长叔叔的话,看来又逃不过处分了。

    @嵩晟HongsonL:又一个“老汉儿是李刚”的?

    @镜花缘Fairy:有时候“叔叔”也不一定非要有血缘关系……

    @sdfsdf2013时代:如果叔叔真是市长都不用嚷嚷,前脚进去一个电话,后脚出来,神不知鬼不觉。只有假货才嚷嚷想唬住别人。

    @论文得写了啊喂:这么点事花了两周,上了热搜才查出来“不实”?

    @深情毒药:坚决拔掉黑恶势力保护伞!

    @心宽体不胖:严查,无风不起浪!

    @雏菊小姐:坑爹侄子和他的冤种市长叔叔……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