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TCL X11智屏荣获2022年金选奖,画质天花板引领电视行业变革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2-30 08:56: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想必不少朋友家里的电视也该更新换代了,不过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与五花八门的型号,该怎么选择一品质过硬的电视?其实电视的选购有诀窍,只要把握住这三个原则,看画质、看音质、看售后服务就行了。

    值得购买的高端电视——TCL X11

    前不久,TCL X11同时荣获了知电金选奖与中关村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为它在今年的获奖名录里又增加2项记录,作为从一出生就被誉为“画质天花板”的明星产品,TCL X11在画质表现上绝对是有独到之处的。TCL X11最强的地方莫过于搭载了第三代QD-Mini LED显示技术,在背光分区数量最高达到2304个量子点分区点控光的同时,还拥有2000nits的峰值亮度以及1000万:1的超高对比度表现。难怪知电实验室创始人&CEO梅晓春在评测过后会说“TCL X11的音画表现是完全可以达到2022年知电实验室测试过的所有电视里的顶尖水平”,画质表现确实是强,绝对是今年最值得购买的高端电视。

    当然,作为一款定位顶级的电视产品,不仅在画质方面要有出色的表现,在音质方面也应该同样出彩。TCL X11搭载了安桥2.1.2 Hi-Fi音响,拥有5声道7单元60W的超大功率,结合自研的AI全域声场与后上方的两个独立天空声道,能够为我们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听感,声音氛围也同样能够拉满。

    此外再加上TCL强大的品牌背书与优质的售后体验,使得TCL X11无愧于画质天花板的称号,如果大家最近有购买高端电视需求的话,那TCL X11无疑是当下最为值得推荐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入手TCL X11还有不小的优惠。TCL超级品牌日第八季·威5日正在火爆进行中,在2022年12月13日~2023年1月20日期间购买指定机型即可参与线上抽盲盒,中奖率100%,有机会获得价值7999元TCL旋转智屏大奖。另外品牌日的万券齐发,只要购买TCL指定大屏就立享1000元现金券,优惠力度不输给双11和双12,有购买意向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最佳的入手时机。①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