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女模特和男网友奔现一顿火锅2万多,男子中途溜走,事后互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2-08 10:39: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日前,浙江宁波一位女模特和男网友在网上聊了几天后,俩人相约到当地一家火锅店吃饭,菜钱大概是6000多元,还有一瓶红酒,价格是12000元,加上服务费这顿饭共计花费20032元。

  在吃饭的过程中,男网友称自己肚子疼去上厕所,随后一去不回。根据这位女士的介绍,这位男网友说要请她吃饭,但在中途却跑掉了,并且在吃饭期间,男子还对其作出了猥亵的行为。12月7日,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热议。记者留意到,不少网友认为该女网友是饭店的“酒托”,纷纷在大众点评上到这家火锅店页面下给出了“差评”。此事到底如何呢?对此,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进行了调查。

  女子反映“高富帅”请其吃饭,饭吃一半被袭胸后他溜走了

  12月7日,一则浙江女模特跟网友初次约会吃火锅点了2万多元,男方吃一半“跑了”的新闻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据悉,事情发生在11月29日,宁波杨女士受邀和一男性网友吃饭,选择了宁波当地一家高档火锅店吃饭,两人当天消费了2万元,可饭吃到一半,这名男网友就突然失联了。

  杨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是一名平面模特,平时喜欢在微博上分享一些自拍,不久前一名男子在微博给她留言,双方随后加了微信。男子自称姓林,是做生意的,“我看他的朋友圈和微博好像是做生意的,他自己也跟我说是做生意的,经常(在社交平台)炫现金、兰博基尼,看起来是比较有钱的。”对方还告诉杨女士,自己身高181,是95年的。

  据杨女士介绍,双方成为微信好友的当天,林先生就提议吃饭,杨女士答应了对方的要求,并挑选了宁波当地一家名为最上火锅的饭店,将信息发给了林先生。

  当天晚上,杨女士和林先生在最上火锅店见了面,杨女士说这顿火锅菜钱大概是6000多元,还有一瓶红酒,价格是12000元,加上1800多元的服务费,共计20032元。她觉得这个消费并不算特别高,但在吃饭过程中,男子称自己肚子不舒服,先去上个卫生间,随后便一去不回。

  根据杨女士的介绍,她在包厢里等了一个多小时,林先生非但人没有出来,手机也联系不上,无奈之下她只能自己掏钱买单。

  男子回应感觉被骗了才离开 随后付了一半饭钱

  杨女士同时称,在吃饭的过程中,自己还被这位林姓男子猥亵了,“他说(你)穿这么性感,然后一下子就把手伸到我胸里面去了,当时我觉得挺丢人的,后知后觉才觉得是被猥亵了。”之后男子前往洗手间,便再也没有回来。

  据悉,在等待的过程中,两人还有微信交流,从聊天记录来看,林先生的解释是去拿钱了,期间双方还有一些对话,言语中提及饭后的安排,说要带杨女士去酒店。

  因为迟迟等不到林先生回来,在无奈之下杨女士只能自己掏钱买单,因为那瓶价值12000元的红酒没开,杨女士一共付了6832元。

  事情到底如何呢?

  12月7日晚,针对此事,林先生进行了回应,称之所以会在中途离开,是因为当时点完菜之后看到单子时发现消费了2万多元,觉得被骗了遇到了酒托,所以才借口上厕所离开的。“当时我去的时候,她已经点好菜了,菜都是对方点的。”

  同时,林先生的朋友坦言林先生并不是“富二代”,老家是四川的,在浙江宁波工作,之前所晒出的炫富图是从网上找的。

  林先生同时表示,自己在离开之后也和杨女士进行了联系,并支付了一半的饭钱,通过微信向杨女士转账3416元。

  对于杨女士所说的在吃饭期间,自己被林先生猥亵一说,林先生予以了否认,他表示,在自己走之后,杨女士因为联系不上他报了警,民警联系到了他,并询问了此事,“如果我真的猥亵了她,警方肯定会处理我的。”

  女子被网友怀疑是酒托 涉事饭店回应和其并不认识

  当天晚上晚些时候,记者也联系到了杨女士,对于此事,杨女士未进行过多回应。在杨女士的社交账号上,记者留意到,在11月22日,其曾发布过一则信息称:降温了寒气来袭好冷,我又想吃这五千块的火锅,并配发了此次吃饭的宁波最上火锅店的菜品等图片。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不少网友怀疑杨女士是不是饭店的“酒托”。

  12月7日晚,记者在通过大众点评网查看杨女士和林先生就餐的这家宁波最上火锅店的页面时留意到,当天该饭店的评价栏中出现了不少“半星”点评,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此事。

  当天晚上,记者联系到了宁波最上火锅店,该店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该饭店是2021黑珍珠入围餐厅,平时不缺客流,绝对不会去花钱请酒托来忽悠顾客消费,饭店方面更不认识这位杨女士。“她应该之前在我们饭店就餐过,但我们并不认识她。”

  饭店称无辜躺枪 已关注到遭恶意差评正和律师沟通

  记者留意到,在大众点评网上,该火锅店的人均消费显示为1200多元。该工作人员解释,宁波最上火锅店的装修要比一般的火锅店档次高一些,消费也相对要高一些,但一般来消费的顾客,如果不点特别贵的海鲜以及和牛之类的高档菜品,平均消费也就在五六百的样子。

  对于之所以杨女士和林先生这顿饭菜品花了6000多元,宁波最上火锅的上述工作人员解释,主要是两人点了一只价值3000多元的帝王蟹,而那瓶价值12000元的红酒虽然点了,但因为没开,所以并没有打开最后退了。“我们店里也有500元、1000元的便宜一点的红酒,同时也有一两万元的红酒,最贵的一瓶两三万元吧。”

  据其介绍,当时杨女士和林先生是在火锅店的包房内就餐,“我们的店是比较有格调的,如果开红酒的话会有专门的服务员,在客人全部在场的时候当面给客人打开,会让这个过程更有仪式感,因为当时点过酒后,那位男士不在场,所以酒便一直没有打开。”

  在采访中,宁波最上火锅的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发生后,他们火锅店是无辜躺枪,“我们公司方面已经注意到了网上一些网友的恶意差评,已经在跟律师就此事进行沟通,下一步将如何处理,暂时还没确定。”其同时表示,受此事影响,当天晚上客流较往常有一定影响,“今晚来的基本上都是一些老顾客,来就餐的时候也都会和我们的服务员就此事开几句玩笑调侃下。”

  猛犸编辑:曹亚勤

  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猛犸新闻】创作,在猛犸新闻和今日头条独家发布,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