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为豫酒再添荣光,元青花·洞藏年份10斩获白酒行业酒类新品最高荣誉“青酌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1-04 20:08: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31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暨2019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颁奖盛典在泸州举行。赊店老酒凭“元青花·洞藏年份10”二代新品斩获白酒行业酒类新品最高奖项“青酌奖”,为豫酒再添荣光!

【豫酒品质,闪耀“青酌奖”颁奖典礼】

“青酌奖”作为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品牌活动之一,是业内公认的最严苛、最专业的酒类产品评选活动,也是酒业品牌新品争奇斗艳的最高舞台。

“青酌奖”的评选最注重的是产品品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赊店老酒近年来重点培育的核心大单品、豫酒转型发展成果代表性大单品,凭借它“醇厚不烈洞藏柔”的优良品质在本次评比中脱颖而出、荣捧奖杯。

除了“青酌奖”奖项,近几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因品质出众多次获得行业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并斩获众多荣誉:在2018年荣获有着“白酒界奥斯卡”别称的“中国白酒国家评委感官质量奖”;2019年以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2020年初获得“豫酒(河南)名片”的荣誉称号。

【千年历史,传承“非遗酿造技艺”】

赊店老酒的酿酒历史悠久,最早可追溯到夏朝,不仅继承了如明清古窖池群这些有形资产外,更是经历并传承了如夷狄酿酒、刘秀赊旗、皇封御酒等独特的酒文化。

其中,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就是由河南省非物质文化传承人陈新建大师亲酿而成。

在有着500年历史的明清古窖池中酿出醇厚基酒,并放入14米深山体洞藏基地中,恒温恒湿,去烈存柔,最终酿成元青花·洞藏年份酒的“醇厚不烈洞藏柔”!

【凝聚实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近几年,赊店老酒乘着豫酒转型发展的东风势头正猛,实力出众。其在建的赊店酒乡小镇,以工业旅游、文化体验、休闲度假三位一体,是河南省50个工业化和信息化重大产业升级示范项目之一,总投资16亿元,占地1800亩。建成之后,赊店酒乡小镇将成为“中原第一文化名镇”。

未来赊店老酒将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产品创新保持企业的发展活力,以更高产品品质回馈市场和消费者,助力豫酒转型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