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10-16 17:14:1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于彦鹏 萌友 董清丽/文图

  近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获悉,安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经过细致摸排线索、技术侦查和蹲点守候,成功侦破一起跨境网络赌博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高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接到线索:张某的银行卡号异常。接该线索后,高新分局治安巡防大队立即安排民警前往银行对张某的银行卡流水进行了调取,结果发现该银行卡号一天当中有几十人往该卡里打钱,且300元——500元不等。通过大量的综合数据分析,民警确定张某有参与网络赌博洗钱的嫌疑,决定立案侦查并对张某实施抓捕。治安巡防大队民警通过严密侦查,蹲点守候,在开发区魏家营张某的家中将其抓获。经询问,其交待了用手机登陆大天付APP为赌博网站提供资金支结算服务,帮助收取赌资60多万元,非法获利1.5万元的犯罪事实。

  张某交待,有个QQ交流群里,有人在这个群里推广大天付APP平台,实际上大天付APP平台是一个为娱乐、赌博提供代收代付的交易平台,收赌客的钱,就是“跑分”。这个群里有好多人交流,有人问有没有人跑过这个平台,这个平台安不安全等,推广的人说没事。群里有人发资金盘,让发展下线,也有人发广告,如何进入赌博平台,如斗地主、扎金花等纸牌。他们的宣传宗旨就是在家坐着不动就能挣大钱。张某就是冲着这个挣大钱的梦想于2020年7月初进入大于付APP平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示:参与网络赌博、开设赌博网站是违法行为,需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且跨境网络赌博的输赢由不法分子在背后操控,希望广大群众认清赌博的危害和后果,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各种非法活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