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温情七月,爱心助考,赊店老酒高考助考车队整装出发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9 11:51: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十年寒窗,静待今朝。

2020年高考正式开启,考场上,莘莘学子“以梦为马,不负芳华”。考场外,赊店人“助力高考,为梦护航”。

爱心助考,赊店护航

7月7日早上,为了让南阳市广大考生能够安全、方便、快捷地抵达考点,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组织爱心助考车队,为南阳市的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在考试期间,考生遇到贴有爱心助考车贴和黄丝带的车辆,均可以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

赊店老酒积极参与爱心助考,遵守爱心服务公约,以满腔的热情为考生服务,同时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应急有关措施。

每一位参与爱心助考的赊店人,都积极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对车辆进行清洁和消毒,保持空气流通,确保送考环节安全有序,为考生开通一条通畅、安全、温暖的绿色道路。

十年一剑,洞藏成柔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高考,是每一位学子人生必须要经历的一次大考。十年的寒窗苦读,题海遨游,每一天都在为高考夯实基础,为未来积蓄力量。

洞藏,是每一瓶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必须经历的“大考”,明清古窖酿造的醇厚酒体,在14米深的山体洞藏基地,恒温恒湿储藏,岁月流转,去烈存柔,才有了醇厚不烈的洞藏柔。

凭借醇厚不烈洞藏柔,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国家评委年会上取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的成绩,摘取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2020年的高考比往年来的晚了一些。但我们相信,因为有了十年的积淀,每一位学子都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交付一张自己满意的答卷,赢取属于自己的未来。

未来不会缺席,等待莘莘学子的必将是金榜题名,远大前程!今日,赊店老酒为你们的梦想护航,待你们凯旋归来,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为你们举杯庆祝!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