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葛老师文综数学公开课7月12日、19日 文综点评今年全国Ⅰ卷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09 09:05: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葛老师点评:2020年高考,河南文综卷(全国Ⅰ卷)难度特别大,试题加大了对创新、探究和发散能力的考察

  葛老师站在政史地三科融合的角度,对今年高考文综卷做出点评,2020年全国一卷文综(河南卷)是最近几年难度最大的,2020全国一卷38题,考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作用,要抓住消费和经济增长两个点进行思维发散,这道题与葛老师讲过数字经济对经济增长的作用,抓住两点发散解题方法一致!第39题,党的领导、民主管理和依法办事结合,是对点、线、面、体思维考查,这也是葛老师讲到的党对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基层民主政治的领导解题方法一致,历史第41题,考查了中国与德国的外交关系,与葛老师文综课讲到的中国与德国法律关系的比较,解题思路一致, 第42题,历史小论文考查了史学家用书名对一个历史时代的反映, 这与葛老师集训课上讲的小论文,史家的认知与历史时代相一致,体现了文化是政治、经济的反映,相信同学们不会陌生!地理第36题考查顺坡垄种植葡萄,与葛老师文综课讲到的垄上种土豆,山地种葡萄命题方向完全一致。 尽管今年文综特别难,葛老师对他的学生文综考高分,充满信心。

  近几年来,我省部分被清华北大录取的学生文综在220左右,部分地市文科第一名,文综低于200分,今年将再次出现!

(葛老师受邀赴北京讲学)

  葛业兴老师简介:高考文综专家,一人讲政史地三科。葛老师先后受邀到河北衡水、山东济南、漯河高中、信阳高中等省内外重点公办名校授课,教育局聘为文综客座讲师。带出郑州、信阳、驻马店、漯河、濮阳、周口郸城、新乡等地市13名高考第一名,31名清华、北大、港大学子! 温馨提示:葛老师高考暑期大型公开课:7月12日、7月19日,

  开班类型:讲座班、周末班和全日制集训班。……更多文综学习方法和开课信息见葛老师文综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71——63850070 63845270 13213191070(微信同号)

  文化路校区:郑州市文化路与任寨北街交叉口联盛大厦A座三楼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