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盛大开幕,融媒体人气王大赛同时开启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6-05 19:30: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盛大开幕,融媒体人气王大赛同时开启

2020年6月6日由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盱眙小龙虾研究会、大象新闻联合主办,仲记企业集团、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联合承办的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将在超级鲜生二楼隆重开启。

本次融媒体人气王大赛以此次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为依托,参赛者独立创作并在社交平台发布作品,作品旨在展现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现场的热闹盛况,现场小龙虾及其他百余种美食的色鲜味美,以及活动中的游戏环节中的刺激比拼。

本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寻找人气王,无论你是白领上班族,在校的大学生,或者你是美食爱好者,摄影老法师,入门级小白。只要你想参与,有想法,爱表达,你就报名参与,奖品丰厚,更有万元大奖等你抱回家!

作品形式可以是你参与活动的视频,可以是你对现场感受的文字和活动照片,也可以在现场直播实时进行分享,无论形式如何,最重要的是在作品中真实展现出本次龙虾节现场的热闹氛围,以及场地盛况,讲出自己的心情和参与活动的感受,作品整体展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作品上传社交平台,让所有的观众变成你的评委,你的点赞观看量就是你成绩的最好证明!

大赛详情:

融媒体人气王大赛

1. 大赛主题

此次大赛以本次"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为主题,在社交平台晒出你参与活动的照片,视频或对现场感受的文字,在作品中展现出本次龙虾节现场的热闹氛围,以及场地现场情况,讲出自己的心情,使整体作品展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所有的受众变成你的评委,你的点赞阅读量就是你成绩的最好证明。

2. 参赛对象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

只要你想展现自己对这场活动的感受你就拿出作品来参与!

3. 参赛时间

6月6日——6月26日

4. 报名方式

扫描最下方附件1微信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报名,并将作品提交到邮箱1378287673@qq.com。

(将参赛作品及时发布在相关社交平台,提升个人数据)

5. 作品要求

1. 作品分组

(1) 视频类:视频时长30s-90s,拍摄器材不限,画质要求360p以上,上传社交平台。(按照点赞量评比)

(2) 图文类:图片格式为JPG、GIF或PNG,图文并茂真实展现现场情况,文字内容真实生动。(按照点赞量评比)

(3) 直播类:现场直播,在龙虾节现场直播总时长内不少于两个小时。(按照观看人数评比)

6. 奖项设置

每个类别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

共计:一等奖3名(10000元餐券)

二等奖9名(5000元餐券)

三等奖15名(1000元餐券)

优秀奖60名(500元餐券)

7. 参赛细则

1. 按照微信扫码报名人数,最终评分根据作品在平台发布内容的点赞观看总人次,分数越高名次靠前,带话题发布,制造影响力。

2. 保证参赛作品的原创性,旨在展示真实的自我感受,让受众从作品中感受到参赛作品鲜明的个人特色,而非千篇一律的机械内容

3. 评分结果由大赛主办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超级鲜生生活广场】,以便及时查阅。

4. 所有参赛者只能参与提交一组作品,若重复提交选取最高成绩作品认定。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郑州首届小龙虾&美食节盛大开幕,融媒体人气王大赛同时开启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