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海底捞以“让顾客满意”为核心,打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来源:荆楚网 2024-04-16 09:56: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海底捞的经营理念中,“让顾客满意”是核心,是管理指标之一。因此,海底捞不断开拓创新,以顾客需求为基础,更精准的打造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满足顾客需求的同时并为顾客带来更多惊喜。

  据海底捞数据显示,2023年海底捞上新三百余款新品,包括全国新品和区域新品。近两年,出行热带动了餐饮热,为满足消费者“味蕾游”需求,海底捞不同区域门店上新了特色菜品,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产品体验。

  在重庆及周边区域,海底捞门店上线了专属城市菜单,其中“千人千味”的定制锅底,有“标准辣”“中度辣”“重度辣”“变态辣”四种辣度值可供顾客选择。“耙耙”冒节子、“汪实”大刀腰片、“耿直”鲜鹅肠等8道区域风味菜品,道道都是本地火锅老饕的心头好;在上海,部分海底捞门店推出了芸豆蹄花锅,吃火锅之前先来一碗蹄花汤暖意融融;在湖北,部分海底捞门店则推出了蜂窝炸蛋,在番茄锅中涮煮后吸饱汤汁,香软蓬松;河南地区的胡辣汤、北京地区的糖葫芦和酸菜白肉火锅、苏州地区的小龙虾炒饭、广东区域的火锅生蚝等产品,均受到好评。

  为融合当地饮食习惯,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海底捞在深圳、青岛、天津分别开设了牛肉工坊店、海鲜工坊店、羊肉工坊店,以特色主题店的方式让消费者享受海底捞服务的同时,获得新鲜感和个性化体验。

  海底捞董事会副主席周兆呈表示,未来会继续坚持“一手抓员工,一手抓顾客”的发展理念,加强区域化布局,用更敏锐的触角去洞察和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努力为顾客提供更丰富的用餐体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