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百场校招”(春季)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华网 2024-04-15 16:26: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群英聚昌,‘职’绘未来”

  4月10日—12日,由南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淑敏、小蓝经开区组织与人力部部长曾宇带队,远赴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6所高校,开展南昌县(小蓝经开区)2023-2024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春季)活动。本次活动组织了2场双选会,举办了4场赣籍学子见面会,新设立了4个“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吸引了众多高校毕业生前来参加。

1.jpg

  本次赴外之行,共20家企业参会,涉及通信、IT、汽车装备、食品、医疗等多个行业,累计发布63个岗位,招聘424人,引才诚意满满。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同时在企业招聘区旁专门设立了政策咨询专区,给同学们发放南昌新“人才10条”政策折页的同时进行答疑。让参会的求职学子们与公司进行深度交流沟通后,能及时了解到可享受的政策补贴,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昌创业就业。

2.jpg

  在赣籍学子见面会上,廖淑敏副县长就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发展优势、未来前景等进行介绍。南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刘建军局长面向赣籍学子就南昌新“人才10条”政策进行宣导,将南昌引才诚意充分展现给优秀学子们。来自上海海洋大学2024届硕士毕业生的许雪芹同学表示:“自己目前是找工作的状态,参加见面会不仅了解到了政策,还扫描了江西“5+2就业之家”二维码,看到了全省众多的优质岗位,相信自己一定能在南昌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

3.jpg

  据统计,整场活动累计发放2000多份政策折页,提供政策咨询300余次。共收到367份简历,其中硕士55份,本科215份,专科97份,7人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也将继续秉承“服务学生、服务企业”的宗旨,努力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百场校招”活动。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高校、企业等各方的合作与联系,拓宽活动渠道和资源,为南昌市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