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民生百城运营总部- 乔迁新址开新局,携手创新铸辉煌!

来源:华夏小康 2024-04-15 16:02: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欢歌笑语,天赐吉祥。在今天这个4月12日喜庆的日子里,湖南民生百城总部迎来了盛大的乔迁庆典。

  这是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这是一个扬帆启航的新平台,这是企业领导人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这是一条做大做强的全新起跑线。今天,客商云集,嘉宾相聚,共同见证公司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发展的喜悦。

  公司始成立于2013年,经历了11年的风雨。每一次的搬迁其实都是公司和过去的见证,是成长的见证。回望公司的发展历程,我们经历了坎坷、挫折,更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不仅实现了公司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更在承担社会责任、助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风雨历程,记载了公司事业的沧桑巨变,见证了一批批的铮铮风骨的一起奋斗的小伙伴们以及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员工。无论公司走得多远,我们团结拼搏、务实高效、敢拼敢闯的风格不能变,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能变。

  要时刻谨记我们公司的使命、愿景与核心价值观。使命——让家人更幸福、愿景——健康中国餐,走向全世界、核心价值观——利国 利民 利他 利己。

  要坚持我们的战略规划:深耕社区,2035年深耕全国20000个社区 服务每个社区200+家庭 让客户餐桌健康有保障 让员工有幸福感,让合伙人有未来。

  时光翩跹翻页,万象袅袅启新。12点主持人准时开场,12.18分邀请公司领导人准时揭牌,并邀请各地分公司负责人一起进行剪裁仪式,随后主持人邀请公司董事长曾总致辞并进行集体合照。

  在缤纷的焰火与欢乐的乐曲中,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湖南民生百城总部搬迁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也展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继续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激流勇进、铿锵前行;心怀远梦、攀越高峰!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