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开园庆典圆满礼成

来源:人民交通 2024-03-12 15:58: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11日上午,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智慧交通产业园开园庆典隆重举行。西南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董发勤,原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副校长邵昱,涪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涪城区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四川绵阳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维,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麟出席庆典。绵阳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涪城区区委、区人大领导、相关部门代表及西南科技大学代表、各企业代表到场祝贺,并见证振通检测与希尔顿惠庭酒店签约,以及与西南科大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1.jpg

  据介绍,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位于涪城区青义镇龙中村,项目占地 20 亩,总建筑面积 3.67 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为公路、铁路、轨道交通、水利水电、房建市政工程提供质量检测、健康监测全过程解决方案和数据服务,包括各类工程的交竣工验收、专项检测、特殊检测、智能监控、技术咨询服务等。

2.jpg

  开园庆典上,振通检测董事长杜义祥在致辞中说,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是振通检测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践行“科技立市”“产业强市”战略,积极参与涪城实施“三千工程”,建设“四个强区”, 培育工程领域检验检测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战略举措。

3.jpg

  四川振通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义祥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麟在致辞中说,加强合作、共谋发展是当今的时代潮流。而高校与企业合作建设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构建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的主要途径之一。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的成立,必将对促进绵阳科技创新发挥积极的作用。

4.jpg

  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陈麟

  据介绍,振通检测及西南科技大学以“平台+人才+项目+任务 ”的建设模式,合作共建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聚焦前瞻性、引领性、颠覆性研究方向,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生产项目实践及社会服务。2017 年合作共建的“工程材料及结构冲击振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通过认定,共同发布并实施研究课题30余项,有力支撑了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管理等专业学科建设并顺利通过相关部委评估。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与希尔顿惠庭酒店进行现场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打造集酒店、会务、学术交流、宴会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配套设施。

5.jpg

  随后,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与西南科技大学联合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正式揭牌,该研究院将成为西南地区首个交通基础设施结构健康监测与安全评估技术创新平台,成为数字应用技术在工程智能检测监测领域深度应用的标杆企业。

6.jpg

  最后,董发勤、邵昱等7位领导嘉宾同时按下开园启动键启幕,宣布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正式开园。

7.jpg

  振通智慧交通产业园的投入使用,也将成为抢占数智交通科技与产业制高点的重要载体,以及“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为加快构建外联内畅、通江达海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交通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有益探索。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