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紫燕百味鸡十店同开 为消费者带来美味体验

来源:华声晨报 2024-03-12 15:56: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8日,紫燕百味鸡在福建地区十家线下门店同步开业,这不仅进一步扩展了其业务版图,也将为当地更多消费者带来美味、健康、品质的多元化卤味体验。

  随着我国饮食文化不断发展与碰撞,传统卤味工艺持续改良创新,各地群众对卤味的喜爱也与日俱增。面对福建地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卤味消费需求,紫燕百味鸡及时响应,此次十家新门店分别布局在福州、泉州、厦门三个城市,并于开业期间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在3月8日至10日,凡在福建地区十家新店全场消费满100元的消费者,即可享受50元减免优惠;而在3月11日至13日,满50元减20元的优惠将接力推出,皆专为厦门、福州和泉州十家新店设计。

  除了新店福利折扣外,紫燕百味鸡还为三城老店顾客准备了特别的优惠。无论是在厦门、福州还是泉州,老店顾客都可以以19.9元的优惠价格购买夫妻肺片、手撕鸡和猪头肉等招牌美食,该优惠将持续3月8日至13日整个活动周期。

  此次促销活动不仅限于门店消费折扣,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和品牌忠诚度,紫燕百味鸡还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现场互动活动,如试吃品尝、排队送鸡蛋、消费满赠等。同时,针对线上平台,紫燕百味鸡也推出了抖音优惠券,方便不能亲临现场的消费者共庆新喜。

  开业当天,十家新门店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店员们热情迎接着每一位排队的消费者,整个队伍有序前进中。为保证各门店开业顺利,总部市场扶持团队分头前往三市,为各门店提供全面的现场支持,全力配合门店开业经营,确保物料准备、人员配备齐全,助力十店同开获得更大声量,也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泉州一家新门店外的队列中,消费者张女士开心表示道:“我们家都特别喜欢紫燕百味鸡的夫妻肺片,我平时下班路上,经常会绕路买一些回去带给家人。前几天听说小区附近要新开一家紫燕百味鸡时就一直很期待,今天下班后我就立刻过来了,以后想吃随时下楼就可以买了。”

  以“千城万店”为目标,近年来,紫燕百味鸡立足华东,辐射全国,线下门店持续拓展。截至2023年9月,紫燕百味鸡线下门店数量已突破6,500家,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自治区和直辖市,涵盖200多个城市。在门店扩张增速的同时,紫燕百味鸡亦不忘持续推进产品创新,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2023年,紫燕百味鸡已陆续推出香拌猪头肉、爽脆三丝、爽口蹄花等多款新品,自上市以来受到众多消费者好评。

  随着紫燕百味鸡在福建地区十店同时顺利开业,不仅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全国影响力,也展示了紫燕百味鸡向更广阔天地迈进的坚定决心。未来,紫燕百味鸡将继续奋勇前进,努力探索新市场、新机遇,不断创新优化产品,提升消费者体验,让传统卤味文化焕发出新光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