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使用1次缓解腰部不适,坚持使用助力腰部年轻态

来源:中宏网 2024-03-12 15:25: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数据,中国腰椎病患者已经突破2亿人,其中作为拼搏事业的主要人群,25~39岁之间人群腰椎间盘突出问题的检出率却高达13.93%,腰部健康问题深深困扰着中国年轻人,而中老年人也面临着长期的疼痛折磨。面对腰部问题,利用中医技法进行理疗是诸多患者首选,但理疗周期长、按摩技艺难以标准化也成为患者们需要面对的难题。

  小理家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推广AI智能理疗机器人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产研结合,研发出了“K-SHOCKWE 康阵波明星腰背通”AI理疗机器人,可以通过智能AI技术,帮助患者缓解腰部不适,助力患者腰部年轻态,是一款可以进行科技理疗、快捷理疗的卓越产品。

  AI控制:精准、稳定,科技理疗缓解腰部问题

  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运用先进的视觉识别与分析算法,可以通过4关节集成3D相机对腰部进行全方位建模,从而精准地定位疼痛点,并自主规划按摩路径,精准定位理疗部位,快速帮助打散打软淤堵结节,这一技术确保了机器人能够像专业理疗师一样,对腰部进行深入的按摩和舒缓。

  任女士是一位典型的都市白领,长时间的坐姿和紧张的工作节奏让她的腰部不堪重负。在尝试了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后,她发现腰部的紧绷感得到了明显缓解。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使用,她的腰部活动更加轻松自如,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显著提升。任女士表示:“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为我的腰部健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善,相信继续使用下去,会得到更为令人惊喜的改善。”

  而患者胡先生则在第一次使用小理家时就发现,体验感比人手更加有力、舒适,这是因为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拥有末端集成力传感器,可以根据力反馈数据,结合算法,精准控制理疗过程中施加的力,从而使按摩过程更加舒适。

  体质管理:深度、安全,快捷理疗满足年轻人需求

  传统理疗所存在操作时间长、具有一定安全隐患等痛点,都被小理家以技术一一击破。

  小理家AI理疗机器人可以实现一次3万发.每秒16次的深度按摩,可以帮助腰部深度放松,仅需20-40分钟,就可以完成理疗过程。加之人机交互界面简单易学,可以让使用者快速上手。

  同时,小理家拥有多重安全保护、主动避让功能,可以利用限位技术和安全算法感知技术设置安全范围,设置应急保护系统和装置,保证人机互动过程的安全性。

  王女士是一位教师,由于长期伏案工作腰疼已有两三年,甚至不能拿重物,坚持使用小理家一段时间后,疼痛得到了改善,小理家的安全便捷让王女士打算继续使用下去。

  小理家不仅关注个体的腰部健康问题,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全新的理疗体验,更致力于推动整个社会的健康进步,其推广与应用也将为健康产业注入新的活力,通过实现科技与健康的深度融合,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