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泰道安医疗科技CEO:“SIYU司愈”新次氯酸技术正式进入医疗领域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8-15 09:00: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广州泰道安医疗科技是坐落于广东省大湾区南沙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国内领跑的次氯酸类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制造商,其一直致力于为医疗行业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快捷的次氯酸医疗应用方案。

  近日,其公司新品牌发布会在南沙总部顺利举行,记者受邀采访了该企业负责人CEO司朝辉先生,听其介绍如何利用品牌创新而给企业带来新的业务发展机会。

  司朝辉先生表示:“泰道安公司历来将创新视为企业生命的原动力,在原有次氯酸类产品的基础上泰道安并没有停下来,而是通过三年多来对医疗市场相关调研,结合医疗类特性,行业痛点,竞品优势,消费者使用习惯等,不断探索积累专利技术,而落地推出了新一代纯稳型次氯酸系列品牌—“SIYU司愈”,并全面应用于辅助诊疗,医用护理,清创消毒,术后康复等专业版块;不但解决了“新次氯酸医用技术被国外产品垄断,依赖进口”的问题,也切实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或个人提供更加可靠,方便的专业级医用护理产品”。

  “该系列产品采用了自主专利技术(发明专利号:201910519100.8),原材料及各项指标均严格把控,针对靶向目标具有超级氧化还原功能,极具人体亲和属性。“SIYU司愈”不仅能智能分别消灭皮肤(黏膜)目标处各类有害细菌、病毒、真菌等多种病原体,且具有超高的杀灭率,免重复水洗等特点”。

  CEO司朝辉先生继续讲到:“此外,“SIYU司愈”系列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的使用习惯及便捷性。具备“即开既用,随用随走”等优势,相较于传统的“械·消”字等产品,该系列产品更加可大幅提高医务工作者或患者的使用效率,减少了操作人员的使用强度。同时,产品的包装也经过重新设计,更加的美观大方,能更好的符合现代人审美需求......”

  通过企业负责人司先生介绍得知,目前“SIYU司愈”已开始全面进入各大平台及线下连锁药房,该品牌的推出,为国内次氯酸全面医疗应用带来了全新篇章(之前主要依赖进口),为国内医疗卫生行业工作者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和效率,相信广州泰道安医疗科技将会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为广大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为国内的医疗类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