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博爱农商银行:三聚焦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7 18:00:0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长期以来,博爱农商银行以精神文明“源动力”稳步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擦亮文明单位“金招牌”,有效地激励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推动新时代央行工作实现新发展、彰显新作为。

  聚焦政治引领,增强文明创建“向心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要求。将精神文明建设纳入全年党建工作要点,完善创建体制机制,通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举办党委书记党课、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参观教学等各种形式,有效提升全行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武装水平。

  聚焦战略定位,彰显农商政治担当。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为实体经济注入金融“活水”。聚焦县委县政府“一城一乡一都一枢纽”发展定位,深度融合“党建+金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依法打击金融逃废债,积极服务县域经济大盘,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各项业务工作实现了量的合理增长、质的有效提升、势的蓄积壮大,为博爱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截至2023年底,我行各项存款余额94.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49.38亿元;上缴各类税金2000余万元。

  聚焦企业文化,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宣贯落地,坚守“服务三农,改善民生”的服务宗旨,深入践行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导向,积极开展理念创新、业务创新、管理创新,促进创新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一步激发企业发展动力活力,守正创新,为加快博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郝金磊)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